xlneeko (喜力高)

联系电话 +86 20 86922298

中国总部:广州

品牌名称:xlneeko

中文名称:喜力高

品牌国籍:中国

2137326人浏览 | 216人参与讨论
7.7
(91人评分)
20.9% (力荐)
42.9% (推荐)
35.2% (还行)
0.0% (较差)
1.1% (很差)
广州卓恒旅行用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花都区新华镇宝华路心心商务大厦611

xlneeko (喜力高)品牌简介

广州卓恒旅行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XLNEEKO,中文译音“喜力高”,音译源于热爱运动、喜欢户外,力攀高峰的体育精神。是一个专门设计生产户外运动以及休闲旅行装备的品牌。

喜力高品牌致力于为专业登山和旅行休闲的人们享受自然提供适合的出行装备。从十五年前工厂生产第一个背包开始,陆续成功开发了众多具有功能性的全系列包类,其中包括:登山包、运动背包、旅行包、电脑包、摄影包、腰包、挎包等,品种齐全,适合各种不同需求。而接着成立的服装工厂,则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各式各样款式新颖,色彩鲜艳的功能性衣服,包括:排汗T恤、速干衣裤、抓绒衣裤、冲锋衣裤等。还有各种各样的登山鞋、徒步鞋、沙滩鞋、帐篷、睡袋、防潮垫等装备,经十多年的发展,喜力高品牌拥有系列产品12类500多个单品,是国内拥有最全装备产品的著名品牌之一。

作为出色的户外产品供应商,喜力高品牌拥有科学的管理和高标准的质量要求,从原、辅材料检测、生产过程中跟踪控制、成品检验均设置了多重质检控制管理机制,它是创造并提供给消费者一流产品和体验的根本保证。公司采用有针对性的销售策略和不断改良的技术工艺,令每一件产品都与使用者完美结合,即使在各种恶劣的户外环境下也能得到充份的安全保护。卓越的品质考验,得到各户外运动爱好者的认同。目前公司综合生产能力与技术保障均已排行国内同行业前列。

喜力高品牌销售网络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和香港、澳门等各大城市的商场、专卖店、户外店共300多个营销网络,同时在欧洲、美洲及东南亚市场全面铺开。

xlneeko (喜力高)的点评

不足

品牌知名度低,推广力度不够

优点

衣服和背包的质量不错,款式及版型不错

综合

性价比非常高的品牌,服装适合大众化需求。背包的功能性特别高,价位适中

不足

推广不足,在线下没有实体店,原创不足,设计感不强,缺少原创的技术,背带有些细,长途比较疼。腰带设计不太合理,时常调整不到合适的尺寸

优点

质量不错,背负系统虽然是抄袭小鹰等,但做工不错,背负系统还是不错的,价格便宜。包内部空间较大,平时寒暑假回家70L一包足以。

综合

总的来说作为国内品牌值得期待,质量扎实,价格便宜,以后如果能够加大宣传,增加原创设计,提升背负技术,提高材料等级,未尝不能打造出第二个强氧

不足

品牌推广不够,基本淘宝销售为主。起码在上海商场里面很少看到他的专柜。模仿为主,没有自己的特色。为追求低廉的销售价格,所用原材料一般。拉链容易坏,起码我买过的2个包都是拉链有问题,懒得更换了。

优点

我买的30L+5L的背包,价格便宜只要150不到,耐用性不错。淘宝上购买也不怕山寨。因为用起来不心疼,地上随便扔无所谓。自配防雨罩,省的花钱另行购买。给同事上高中的儿子带过2个,觉得当书包用也很合适,背起来感觉不错。

综合

喜力高有一定的市场品牌效应,起码没人当它是山寨货。不过主要是以淘宝卖家为主,价格也不高,也不怕有山寨货。仿造别人几款背包,学到了一些外形,但是本质还没到位。和正品大牌比起来还是有差距。当然假如用的材料之类的上去,背包的价格肯定也会水涨船高。消费者又要重新定位和筛选了。想想35L的背包只要150块左右,还有背负,起码满足了我的心理价位,前后自己买过2个,介绍朋友买过2个,给同事的儿子带过2个。单日轻装的山野活动,之前城市里的活动带着这个背包足够了。也很能装东西,还有背负,背着不算累。现在好像它家背包也在仿造高级包,价格上去了,不知道质量如何。我觉得国货当自强,模仿没问题,主要是模仿之后的转型,一直跟在人家屁股后面不是解决的办法。

(还行)
不足

国内推广不够,容易被埋没的一个国产牌子,老被人当山寨货。
专卖店比较少,价格上也比较高,性价比不够!
好多东西感觉是在仿制别人的,很不爽!
背包的背负系统比较糟糕,不是很实用,不舒服!
感觉设计外观比较土,保守!

优点

这个牌子还是有知名度的,挺不错!
性价比还行,价格虽然偏高,但是部分产品还是用性价比的!
做工质量上没得说,质量很好,面料辅料,材料也不错,结实耐用比较可靠!

综合

喜力高,这个牌子知名度还是有的,但是本土推广上不够,倒是国内知名度不高,而且加上产品给人感觉是在模仿别的,倒是好多人见到以为是山寨货!很悲催!
专卖价格比较高,性价比不高!
做工上细节上不够,用料还可以,感觉。设计上投入不够,背负系统一般般,外观也不是很美观,比较呆板,传统~

不足

喜力高这个牌子是在研究仿制国外大牌背包的基础上逐渐发展起来的,对于那些精于国外正品的人来说,会发现喜力高的产品总是似曾相识的;
产品线在短时间内扩张很快,服饰、鞋类的款式好多也是似曾相识的;
服饰类的面料一般。

优点

喜力高这个牌子的最大优点就是价格,再加上仿制国外大牌经典款,往往以国外正品三分之一差不多的价格就可以购买到正品差不多八成的功能;
喜力高的产品不同于粗制滥造的仿品,在选料和做工上面还是很用心的,这也是不少人选择喜力高的原因;
在市场上耕耘多年,不少实体店都有经营这个牌子的,线上渠道也比较多,购买很方便。

综合

喜力高这样的品牌其实是很多中国品牌发展的缩影。很多人买喜力高,是出于价格还不错,另外功能性上面也还行,这样一来性价比就很突出了。不过这个牌子摊子铺得有点大了,因为仿制的成本要比自己研发低很多,服饰类和鞋类能否被认可是个很大的问题。像始祖鸟这样的顶级大牌,发展了几十年后才推出了自己的鞋类产品,相对于国外大牌,国内品牌的发展是否快了些?

不足

品牌包装与宣传极度不到位,很多人会认为是山寨货,四流产品,在一些集散市场都能看见的货。我觉得拥有这样的质量,如果企业领导能真心发展企业的话,这个品牌完全有实力做到专业装备内的一流产品。

优点

质量上乘,价格低廉,一个背包被我跋山涉水,左扔右撇,东借西借,这蹂躏快5年了,居然没有任何一毫米的破损,确实是极致低调不失奢华的人间神器。

综合

质量没的说,用料扎实讲究,外观优美,期望一,拥有创新设计,不模仿,不抄袭,如果努力外观与性能都可以独树一帜,二,品牌做的不到位,对不起这样的产品质量,三,该说都说了,我完全是替我的那个神包来代言说话的。

不足

背包肩部大的带子太窄,如果户外活动背负过重,肩部会很难受!两背带前面链接带一边塑料卡子松掉,死活不能再安装上去,还想不出好的处理办法!另外购买时价格比较高:熟人价240元。

优点

我儿子是三年前在专业户外店购买的XLNEEKO专业登山包48升,面料红灰搭配。孩子上大学往返回家装行李使用,一年后转交给我,内部空间大,做工精细,面料结实耐用,由于不太符合我的户外活动,所以试用机会不多。

综合

总的来说,这种XLNEEKO专业登山包,虽然是国产商品,不不是名牌,但感觉做工精细,面料坚实,包罩防水效果好,设计式样基本满意,是户外爱好者的满意装备,如果能在以上三个方面加以改进,我认为,销售前景还是不错的!

综合

经济实惠,支持国产品牌

综合

挺不错的一个牌子,最近想买个登山包,在网上找了一轮,觉得喜力高不错,支持国产

(还行)
综合

用过一个25L的包包,背负什么的都是不错的,就是装载量太小了,比不过其他同容量的包。

写点评

综合
注:写点评操作需绑定手机,去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