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8

其他

我的环中国边境行的路线图

[复制链接] 查看:20155 | 回复:37
济南-烟台-大连-沈阳-长白山-长春-阿尔山-呼伦贝尔草原-满洲里-额尔古纳河临江屯-根河-莫尔道嘎-满归-漠河北极北红村-乌苏里江红河-哈尔滨-扎兰屯-齐齐哈尔-包头-北京-平遥古城王家大院-太原-银川-巴丹吉林沙漠-张掖-敦煌-祁连-门源-西宁-青海湖-甘南合作-拉卜楞寺-郎木寺-若尔盖-红原-马尔康-四姑娘山-丹巴-康定-贡嘎山-泸定-石棉-冕宁-西昌-昆明-普洱-西双版纳-瑞丽-腾冲-保山-大理-丽江-攀枝花-泸沽湖-香格里拉-稻城亚丁-梅里雪山-芒康-八宿-然乌-波密-墨脱-背崩-八一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林芝鲁郎林海-拉萨-拉木措-日喀则-樟木-玛旁雍错鬼湖普兰-冈仁波齐-狮泉河-班公错-叶城-和田-喀什-库车-库尔勒-乌鲁木齐-禾木喀纳斯北屯-伊犁-天山-韶关。这就是我花了四个余月(5月中下旬—9月底)环中国边境行的路线图,花费一万采用的交通方式有铁路,长途车、包车、越野车、骑自行车徒步穿越、搭顺风车。可以给大家参考。照片太多,暂还没整理。
不符合边境吧。
有些地方去过了如广西,很多边境关口,没啥好看的,去了没交代。如伊宁、景洪等
花费一万多,具体没算过。
逃票是经常的事。
:victory:
有什么旅游问题,尽管问。
包括省钱经验,也可以分享。
现在门票太贵了,收费不合理。我在以后的时间告诉你,什么地方可以大摇大摆省下门票和区间车票。长白山北坡(免),喀纳斯(免)禾木、禾木可以省下区间车票,门票一半。稻城亚丁(免),纳木错(免)、梅里雪山(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