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来说明,今天遭遇一伪驴友乞讨行骗

时间:2011年10月23日下午

地点:成都市成华区经华北路

事件:伪驴友乞讨行骗

事情进过:下午到家乐福双桥店买东西,途径华联商场时,看见一装备齐全的“驴友”埋头坐在商场门边的台阶上还戴着帽子,本来当时因为赶时间没注意到的,但那身不错的装备把我吸引了(尤其是那件做工很好的TNF,现在想来可能全部是仿货)。于是我就多瞄了几眼,搁在地上的地图写着“临时有困难,请给10元饭钱及车费”(大概是这样),当时我都走开了,但对广大驴友的援助之心突然膨胀了一下,虽然觉得有点不对劲,但心里又一想不就10块嘛,不多。。。于是我就掏出10块给了他,然后加快脚步的走了。但是没隔几秒,我就觉得很不对劲....于是乎 买完东西回来时我特意的找了下,发现..。那货TM的真是骗子...只是从原先行骗的商场门边转移了几十米到人流量少很多的地方了。

下面爆爆这骗子,从超市回来的时候找到的,经华北路上,成都的朋友注意了,说不定还会出现在其他地方

(顺便鄙视下这位“驴友”~~~~~~~~~~~~~~~~~~~)

在此,希望论坛的资深驴友们,总结总结,写篇防骗手册出来,一来 加深广大民众对户外运动的认识;二来 促进户外运动的健康发展,不要辜负广大民众对这一运动的支持和理解,避免不法分子们趁虚而入!
鄙视骗子
呵呵,前几天在火车北站也看到那么一对、、、、、、、、、、、
BS骗子··话说,百度图片不让外链···直接上传图片吧~~~
现在还真是什么人都有啊。
现在流行这个了,昆明商业街上也有,冲锋衣登山包很全
怎么分辨啊?
可以报警处理!呵呵,要不把伪驴送救助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