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出行归来话感受

经历了一场战争般的场面,昨天凌晨4点多回到了家。

出行归来话感受:一个字-爽、两个字-挤、三个字-困。

爽:这次出行很顺利,基本是按预定计划走的,只是从金灯寺下来后由于距离风门口较远(10公里)没有往风门口。留下了一个遗憾。但桃花谷出来后由于时间富裕又比计划多去了一个天平山。一路的风光虽说是冬季但都挺漂亮(想是夏天会更好),花费也在预计的200元以内。

挤:由于是春假的最后一天,火车严重超员,如同许多旅客一样,我们没能及时挤上应乘坐的火车,只能乘坐下一班车,这班车上同样的拥挤不堪。我们和许多人一样站了一路(还好安阳不远,特快只需2个多小时运行时间)。

困:知是什么原因,这次归程特别的因,在车站等车时就睡了一会儿,不过只是一小会儿,时间不长就被冻醒了。在火车上站着竟也迷糊着了,以至手中抓着的帽子都不知何时“丢”了,而以往坐车坐一整宿也很少能睡着。
临下车时找帽子,帽子已不知跑何处去了,地板上全是脚,根本无法找。只好做罢。
回家睡了不一会儿就要上班。一天都在强打精神,从没有过的困劲。所以昨晚吃过饭后就去睡觉了,也没顾上写游记。直到现在还是感到没睡够,还是感到有点困。

由于时间关系,游记、照片只能错后再发了,呵呵。
北海大哥辛苦了
休整好了再发PP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