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小女纸 单飞深圳-广州直走107

回复 若愚-暖暖 的帖子

在继续啦,不过读书少,不会说的很多,只能简单说一下咯。
一图一说,用图说话。
这个是东莞的大岭山镇的吧。其实骑过107国道的朋友都知道,107的国道上骑车真的是没什么可拍的。除了车就是车,除了灰尘还有尾气。所以一路上我除了埋头猛蹬就是看着那码表的数字变动。因为码表的数字一直变大,我的目标就越近。嘿嘿嘿、、、、
给车车来一个真相。
其实我这次骑行回广州是回去看家人的,爸爸妈妈都在广州,所以国庆没得休息回去看他们,就只能在这次休假回去看了。不过我没敢事先跟他们说我要骑车过去。要是知道的话估计就不能行动啦。肯定会被当场驳回的。所以我除了告诉男朋友和深圳这边的朋友知道我骑车回广州之外就没人知道。和男朋友说也是骗他说有2个人一起的。嘿嘿嘿、、、其实这样做是不太好,但为了让他们放心。我只能在骗他们的情况下,自己倍加小心的骑行。只要不出事,那他们还是不会责骂的啦。

这个图有故事发生啦,嘿嘿嘿、、、、
其实我骑车挺烦一个人的,一个人骑车没人说话,骑得会觉得特别的累,时间过得特别的慢。路特别的长。。。。所以我在出发前的几天我就在论坛发帖找队友了,只是因为 我的出发时间太特别了,刚好是星期一,很多人都要上班。所以根本就找不到队友。只能单飞啦。
在过了大岭山之后的一段什么路之后看到有一段路是在维修的那里我就遇到这个骑小折叠的朋友了。一看到的时候好开心啊,真想上去问问他 去哪里的,没准千呼万唤不如路上偶遇,一起到广州呢。嘿嘿嘿、、、、不过小女纸实在不知如何开口,所以只能一直跟着他的后面屁颠屁颠的追着。这样也好过一个人啊。
      后来在要进入东莞市的时候我停了一下,终于忍不住问了那男生:你好,你是去哪里的啊?人家停都不停的说:我去东莞。
     呜呜呜、、、、早知道我就不问了,也许人家还骑到广州,结果偶一问,他就进城去了。唉、、、继续单飞吧。女娃单飞,单飞才能成长。
回复 若愚-暖暖 的帖子

没事,没事,里面就几件衣服。呵呵呵、、、没啥重量的。
回复 乐乐淘气 的帖子

顶起!女生单飞很难想象啊
楼主很厉害,赞一个
回复 gudianyishi 的帖子

其实107国道深圳到广州也不是很远,而且又都是平地。相对这里的高手来说真的不值一提。只是这个是我第一次单飞这个路程而已。
这个得顶
继续
继续
这个地方应该是东莞南城吧,其实我真的分不清一路上哪里到哪里。我这次骑行除了偶尔抬头看看路标看看到哪里了之外,其他时间都没法分清哪里到那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