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2011-10-3,10PM

谨以此文献给——那些帮助我们登上林查尼火山的人们
文章观点仅为个人意见,不妥之处敬请包涵

先贴上行程:2011-9-29,香港机场飞抵登巴沙
                     9-30 ,库塔
                     10-1,库塔坐汽车90分到港口,快艇130分钟到达吉利大岛
                     10-2,吉利大岛7am坐60分小船到达圣吉吉港口,转乘汽车到达龙木岛服务中心,10点多从中心坐小段汽车到达林查尼公园入口处,汇合向导,挑夫,挺进林查尼。
                     10-3,到达火山湖边露营
                     10-4,到达火山湖东北边2700米山顶露营
                     10-5,早2点多起床冲顶管日出,8点多下撤至大本营,9点拔营下山,下午3点到达林查尼火山东北边山脚下,登山活动结束。
                    10-6——10-8,乌布腐败。

如我这般木有主题地拍PP,多半要惹人笑话,某些朋友就明明地怒我不争了,唉,恶习难改,且随性着吧,也许,一切都有个过程?

照例,拍得P回,边整边形成一些想法,纠结的是,想法多而凌乱哦,只说这标题,俺就想到3个,1、刘姥姥的万花筒  2、老鼠掉进米缸里   3、一切都为你——林查尼
呵呵,本来呢,我算一老驴,喜欢快乐行走,为了严肃起见,大雅之堂,决定选最后一个。

话说,没出过洋的偶,自喻是刘姥姥,好似有看轻咱们伟大祖国的意思哦,cuo,我为祖国自豪!瞧瞧海外玩耍的中国人们,没有米米,出得去不?我这只是借着刘姥姥的名,形容一下本人自懂事后第一次走出大门怀有的忐忑,拘谨,不安的心情类似姥姥她当年初进大观园时a!

还是直奔2011-9-29吧,11点多达香港机场,3点多航班去登巴沙。可巧,这天有台风登陆!乌云一点点,嘿嘿,没滚滚,安检后候机时砸了几颗豆大的雨珠,航班显示屏上显示我们的班机延误而不是取消,出去有希望!嘿嘿,一行的其他2人都这样笑了木?4点多领了机场的下午茶劵,每份45元,吃过不提,预告的9点25分飞行,等着等着就到了呀,问讯服务台前挤满了等待改签航班,咨询领餐劵的乘客,咱3人选坐在服务台对面的过道椅子上坐下,时不时自动出列一位加入那群热闹的人海探听确信,延误提示下赫然写着晚餐字样,偶扬着3张登机牌,挤到不太成型的队伍前,找柜台里那帮忙得焦头烂额的服务生要派晚餐卷,NND,装没听见,接了机牌好久没执行!哼,反正偶也闲着,没事,定定地站在他面前,等,哈哈,无言的威慑,5分钟后,终于拿到每份75元的餐劵,控制不住我笑颜如花呀,呢呢呢呢,那小子左手递给我餐劵机牌,扭过头右手拿白板擦竟然将晚餐二字擦了!吼吼吼,偶算是赚大了! 咱们宵夜去!挤出人群,身后即刻传来猛烈的吵闹,一个女人的声音高叫着“要给我们一个交待!你们这样的服务!我不和你们说!叫你们领导来!叫你们领导来!”yun,流汗,狂流汗。。。这也叫习惯难改不?

等待,等待,希望在,不难熬,嘿嘿!等到——

2011-9-30,1:25,印尼航空公司的班机载着咱们飞~~~~飞过几千公里的太平洋,5点多,登巴沙到了。

开始言归正传!

游记以4个地方为序,分别为
像他们那样奔跑(库塔篇)
像她们那样纯净(吉利大岛篇)
像它那样桀骜(林查尼篇)
那些帮助我们登上林查尼的人们(挑夫篇)
像他们那样诗意地栖居(乌布篇)

像他们那样奔跑
                   库塔篇
从登巴沙机场坐出租车10几分 即可到达我们的第一站——库塔  ,  库塔海滩(Kuta Beach)号称巴厘岛上最美丽的海岸,这里的海滩平坦、沙粒洁白、细腻,是个玩冲浪、滑板的乐园。这里附近有热闹的商业街,各色巴厘传统手工艺品、绚丽民族服装等等。它过去只是巴塘至布吉伯宁苏拉之间的一个小村子,现在已经成为繁华的旅游胜地。

一切都为你,林查尼(10月印尼海岛游记)

不肖说库塔沙滩的绚丽,瞧这次天体的奔跑就令某人澎湃 ,唉某人若不是发育不良,一定也丁那么一下,藏起,不丢国人的脸

哈,上图插队了,俊男靓女比较吸引大家的眼球些,这道理我懂。

清早,太阳还来不及升起,小镇正在苏醒,迎接我们的是鲜花,-----随处可见祭神的小花盒,驾驶台上,门口,路边,神庙等,巴厘岛是印尼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岛屿,花盒是这儿的人们敬奉神的供品,姥姥我这是第一次亲自瞧见,第一印象,记上。临时找famile  house,跑看了几家全部花园级的旅馆,最终我们选择了SU  JI  BUNGALOW,51美元一宿,进店时前台的服务员正在 摆弄这些

40分钟后,我们舍不得休息稍事洗漱出门得见

到处可见冲浪者的身影,白皙的,黝黑的,红黑的,金发的,黑发的,小巷,海边,出租出售冲浪板的店铺沿路都是,人还不曾走到海边,强烈感觉这个镇子活力涌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