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武宣葵花露营节活动回顾

回复 chougui 的帖子

路线:
    桂林、柳州方向的车友请从209国道3049km+900米的三叉路口左转(即往平南、梧州方向)进入东环路,从路口打码表走2.5公里有个减速带的十字路口,左转继续走800米眼前一片金黄即到向日葵基地。
    广东、梧州、平南、桂平、玉林方向的车友从省道323线,到了省道323线2047km后到第一个三叉路口右转(既往柳州方向)进入东环路,从路口打码表走2.5公里有个减速带十字,右转进入小水泥路继续走800米眼前一片金黄即到向日葵基地.

南宁从云表下高速进入209国道往武宣方向直100公里即到武宣县城,贵港从覃塘进入209国道直走70公里即到武宣县城。从大桥进入县城后直行到八仙转盘十字路口,直行进入鞍山路,继续直行1公里,直接穿过十字路口到达星湖路直走500米再沿小水泥路直行1800米。到达东环路后,直接横穿过东环路,再前行800米眼前一片金黄即是向日葵观赏地 。
      返回县城即南宁线路从葵花基地倒回3公里是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