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尼汝亚丁的备份帖,请误删除,谢谢!!

汗斯这个“妖孽”简直可以和高山牦牛一比高下,一转眼就背着黄旗跑老远了,一会在前面一会后面,高山上小跑对他来说和就像和平地一样,也许他就是为山为生。
PS: “妖孽”是我们对汗斯的爱称,不要误会啊!!哈哈

尼汝亚丁的备份帖,请误删除,谢谢!!

满山的“龙胆花”。多数种类生长在海拔2000--4800米的是高山温带地区和高山寒带地区。龙胆花最高不过四、五十厘米,多为青绿色、蓝色或淡青色,一般多为秋冬季开放。

基本是沿着山腰放牧的小路前进

下午队伍拉的相对比较长,在垭口下卷烟和北纬两不知道在捣鼓什么,停下抽烟休息,估计在想切路的事,我到山腰的时候这两才起身出发,估计坐了一小时,当我们在垭口会合的时候已经下午4:30了,垭口的风吹的人都站不稳,前队已经开始下撤了,我们四人在4500米垭口合影

4500垭口合影——老尹、北纬、卷烟

4500垭口合影——北纬、坐看云起、老尹

4500米垭口的留影——坐看云起

4500米垭口的留影——老尹
尼汝亚丁的备份帖,请误删除,谢谢!!

远处一个小海子若隐若现,北纬和卷烟像发现了宝贝

北纬和卷烟脱离了大队来这个海子拍照。喜欢摄影的人就如同疯子,但他们往往就用疯子的眼光去发现这个世界而显得与众不同,这就是摄影,是我的理解,而北纬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北纬、卷烟在这个海子边迎风等了半小时,希望能等到云移动露出点阳光,最后是没等着,但是他们镜头里那片安静与宽阔也足以令人神往。

梦幻般的蓝天、白云倒映在水中,那么的安静,让人心醉
尼汝亚丁的备份帖,请误删除,谢谢!!

亚拉牧场营地在海拔4200米,这里是一片宽阔的草场,由于天渐渐凉了起来,原本在这里的牧民大部分已经撤走,安静的营地里除了我们再就是几匹悠闲吃草的马儿,太阳即将落山,营地里越发的宁静,搭好帐篷,仔细地检查了一下营地和周边的环境,安心地坐下来,点上一棵烟,抬头仰看着蓝的让人心醉的天空,心突然变的静了,仿佛一切都停滞,任凭秋风拂过,这就是我最享受的户外时光。

亚拉牧场一块很平坦的营地,也很安静

扎营后逐个检查帐篷是我的首要工作

夕阳下的亚拉牧场营地

太阳渐渐要落山,营地被笼罩在一片暮色中,远方的云彩被落日映的通红,变幻着各种造形,仿佛是在迎接我们的到来

晚上的营地,统统是卷烟时间。美食版的版主名不虚传,在北京户外圈众所皆知,曾经创下了小五台2400营地22菜2汤的腐败纪录。他又是一个装备控,看看他的装备就知道他痴迷到什么程度。同时他又是一个暴走驴,每次重装上山都在50斤以上,是和北纬一起敢说“重装不走寻常路”的人。卷烟做的户外美食讲究营养搭配、色彩搭配,物资准备全部亲自操办,并且条理清晰,出菜快,“色香味”俱佳,堪称“户外美食奇人”。

营地厨房众生相。和卷烟一起走的女人们最幸福,洗好菜就可以安逸的等着吃,基本上不用他们动手,这老几位干脆挤在一堆打上了盹。汗斯是个强人,但他也被卷烟的美食折服了,乖乖的拿着饭盒蹲在卷烟旁边等着饭菜出锅。闻着菜香,他挪不动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