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5

马鞍山

户外的狂欢--2011马鞍山原野户外第一届帐篷节

2011鞍山原野户外第一届帐篷节。

我参加了。我感受其中。

地点濮塘怪坡。

22号下午到了濮塘怪坡路口,右侧竖着2米多高的”怪坡”石碑,很多车辆停在这里体验 “车往坡上溜,水往高处流。” 的现象。据记载,此地目前是我国内最长的怪坡。帐篷节营地就在 “怪坡” 下面,已经能看见了。这里,有青青的草地、烂漫的野花、一潭湖水,那份宁静,只有置身其中时才能体会。我走进草地看到了有我早已熟悉的和不熟悉的人,相互问候、打招呼。

天气真好,没有灼人的太阳,又晴空万里。

户外管理们在忙碌着,拉电线,架探照灯,调式音响、支烧烤架;还有自发的人群在拣起前人来过后丢下的垃圾。

下午4点活动正式开始。

颠排球比赛、男女搭配绑腿跑、跳绳比赛,站在旁边的驴友都在为比赛的选手们欢呼,呐喊,快乐的尖叫声此起彼伏。

晚上烧烤的火燃起,烤熟的鸡翅、肉串、馒头不停的传递出来,无论多少都被一抢而空;电磁炉上的鸡、鸭,刚熟,就被我带去的外挂抢了锅,引得拿着碗以为就要等到嘴的人们掉头一阵风的追过去。抢的好热闹啊! 朋友间频频举杯道贺,啤酒任大家豪饮,欢快的场面让人感动。我带去了红酒和我的好友火龙干杯,前晚我们网上有约,他说要把我喝倒,我哪敢。火龙是徒步大王,酒量更不低人,当晚上酒敬之。

酒足饭饱后,燃起熊熊篝火,拉开晚会序幕,在一航挥舞着群旗的激情带领下,在音乐伴奏下,驴友们围绕着燃烧的篝火、合着音乐、踏着拍子、尽情得舞蹈。让快乐的时光、肆意的笑容都定格在这美丽的夜晚!

记住这个夜晚,我们曾经在一起!

这次户外活动我玩得非常开心,非常快乐,同时也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更认识了马鞍山原野户外。

“认识”马鞍山原野户外是在篝火灭掉之后,几位管理永远、朦胧、一航、艾梦梦才疲惫安静下来,才围在一起,才举杯,才吃饭。

席间永远回忆了他们7月衡山之行,有些事一转身就一辈子,伤心、难过的心情大家明白。永远还说:“我们没有谁是老大,我们都是管理,今天如果老大还在,看见我们现在这样吃喝肯定不会同意,我们要继承老大的优良传统。” 几个管理都非常认可,观点一致。

你们勇于吃苦,勇于担待;你们是一个坚强的集体。

今天你们承办“2011马鞍山原野户外第一届帐篷节”, 完全能承载得起,并且实现了一次自我超越。

此刻我想起唐朝诗人李白的《古意》的诗句:“枝枝相纠结,叶叶竞飘扬。”

祝愿原野户外叶叶竞飘扬!

祝贺原野户外帐篷节圆满成功!

[attach]19414180[/attach]

• 梓城
好活动,期待更多的片片!,分享你们的快乐!

好活动,顶贴支持
活动不错...
垃圾全都带走了吧?我只想问下这个

回复 Kkllzz 的帖子

这是肯定的

猫yh 发表于 2011-10-26 10:19 2011马鞍山原野户外第一届帐篷节。      我参加了。我感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