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12名湖州驴友半夜迷失瑞安 安全与营救

大家来看到这则新闻,12名湖州驴友半夜迷失瑞安“绝望谷”消防历时18小时施救(图)

出去游玩,安全是很重要的。天气、环境各个方面的条件是不一样的。我们出去游玩,都希望玩得开心尽兴,都不希望有任何的危险或不愉快。但安全措施需要做足一些,才可以玩得愉快。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并不知道要带什么样的设备和到哪去买的。

救援组人员在深山里救出被困驴友。

“10月3日晚上,12名来自湖州的驴友在“绝望谷”中迷失,黑暗、饥饿、寒冷、恐惧,包围着他们....。”

“山谷中微弱的信号,是妨碍救援速度的关键。”

“被困者“凄惨”的现状,需要立即得到救助,长时间在恶劣的环境下受冻,后果不堪设想。

一边是急迫需要被救,一边是艰难的山上搜救。消防救援人员只能依靠微弱的手电筒光,向山中发去信号,只能依靠嗓门在深山中呼喊。”

像这种类似的情况,在我们的户外活动是有可能发生的,我们要防范于未然。大家可以考虑在户外活动中,带上一个可以在紧急情况下起求救的设备,这样就可以为户外带来乐趣。vortex户外宝就可以有效地满足这个需要。户外宝可以在紧急情况下,按响尾部的警报按钮,高达115分贝的警报蜂鸣声可以持续响10到18个小时。在户外活动,比如:探索、爬山、露营、烧烤、游玩等等,只要按响警报按钮,就可以确定位置。队友间的联系,不掉队,相互协助。在遇到紧急情况下,需要得到救助时,按响,队友帮忙,救援队可以及时救助。手机现在基本上每人都有了,可是信号有时在户外就不是很好了,有了VORTEX户外宝,就可以在没很强信号时使用,一响别人就知道了。正如我们在大街上找人,打着手机还要找好一会才找到,是因为无法确定位置。

12名湖州的朋友,如果带上VORTEX科特斯户外宝,就可以向搜救队发出蜂鸣警报声以确定位置,就不用在黑夜、在雨中受冻挨饿那么长时间。自然,搜救队最好也带上的,发出响声让人家知道你在哪。就算这个警报声平时用得少,VORTEX户外宝还可以当做手电筒照明使用的。

享受美妙户外,无论是年轻的驴友、学生、户外爱好者,还是资深的驴友、户外爱好者,都要带上好工具。下次请带上户外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