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

60<十一精彩游记评选>陪你一起看草原---神游阿尔山 呼伦贝尔大草原(更新完毕)

谢谢所有为本帖投票的亲,本帖票数排名第九,偶很稀饭:hug:
邀您欣赏原创漫画版·沈阳五花户外·和尚帽子穿越绿石谷(71楼美女求真相):victory:
一月功课
八对大人
九顶帐篷

十全十美
10月2日沈阳早上走,10月7日晚上到沈。全程3000公里。全程国道。油路费每车4人,根据车型油耗不同,每人约合500-1000元。门票住宿聚餐每人513元。

路线:

去:沈新路-G102-新民G304-彰武G304-科尔沁左翼后旗-通辽G111-科尔沁右翼中旗-突泉县-乌兰浩特-蘑菇气镇-柴河镇。

回:S203白狼镇-五岔沟镇-明水镇-索伦镇-德伯斯镇-大石寨镇-保门乡古迹乡-白辛乡-上G111突泉县-科尔沁右翼中旗左拐-舍伯吐镇-通辽G304-彰武-新民-沈新路
2011年10月2日。
5点,集结地点,大家都准时到了,连鞍山赶来的队友都准时到了

然而,大东还迟迟未到……我突然,有了一个暂新的的点子:以后集合迟到的,请大家吃一顿,每人准许点一个20元以下的菜品。一个人迟到一个人请,两个人迟到两个人合请,依此类推,哼哼

我们的队伍是五辆车,本来应该是六辆,另一辆车是小两口带一只贵妇小狗,一切准备妥妥的,买了一辆众泰,为了这次出游等了好几个月了都,出发当天,凌晨4点,准时起床,出发之前给人打了个电话,寻思叮嘱一下安置一下,结果可好,被告知,活还没完,不能走……悔死了、哭死了,断然决定,以后绝不能给人乱打电话。。。后来自己在家利用这几天装了一个三屏幕的电脑,告诉我,这钱不花出去我闹心

出发的心情真好,出走的心情真好,大家都说这公路象美国大片里面的州际公路一样一样滴,太爽了

各种路况各种地貌变了又变,出发时候是绿色的,渐渐的是绿树黄草,渐渐的都变成了金色

只要一停车,三个小家伙就立刻进入疯玩状态,回到车里,立刻进入养精蓄锐状态,等待下一次停车

为了躲避阿尔山正门路上的官方“车匪路霸”,我们设计走上面的柴河进入景区,这一设计可不要紧,不但多玩了一个柴河景区、没有走重复的路,而且还少办了一张防火证,而且第三天我们出景区时,才发现阿尔山正门那条路烂的,已经不能再烂了,如果走它,后半夜也到不了

2011年10月3日。
早上起来,已经有好几户早起的,把兴安酒店周边环境打探一遍了,有的看到了野鸭,有的看到了小火车,有的看到了龟背岩,有的买回了山货……看到哈佛和顺其自然酱紫走回来,我们的三小灵童蹦蹦跳跳的扑上去,要看口袋里的东西……当时的情景,使我恍惚感到我们以前群居的时候就是酱紫,打到食物大家一起吃,每个孩子都是所有人家的孩子……唉,都是美好的记忆了,不讲了。对了没准未来还会是那样,哈哈哈

各家各户都已经收拾停当,在停车场沐浴阿尔山清晨的阳光,并呼吸纯净的空气,并等待着领队的命令,可是为什么还不下出发命令捏?领队当然要众览全局了啦,我都查了好几遍了,缺人,怎么下命令呀?这时候,美少女队友“森林”从屋子里面轻盈的奔出来,到领队面前,急切地说“超银,我不知道还有多少时间出发,我不知道我用炉头做点早饭吃还能不能赶趟。。。”无语?那是不可能的,我不会表现出一点诧异和迟疑,我用了极快的速度-几乎是她还没有说完-回答她“做!等你!我们等最后一个人”。。。哇,我隐约听到喝彩声,真的,掌声此起彼伏,久久不停。再看森林,欣喜的欢快的愉悦的奔回自己的标准间里面去了。大家多吸了一会阿尔山纯净的早上的空气,森林吃了一顿热乎乎的早饭,多么的完美!

下面穿插一张美少女“森林”的靓照。以便加深印象
嗯,不是这张,这个是“甜甜”

嗯,这张也不是,这个是“小燕子”

嗯,这张,也不是,这个是BOB的妻,网名叫啥来滴,暂定“BOC”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