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莉香:
海角七号里有封信,这是我的第二封信,看看信件的总数能不能超过这部电影。
如果有一天,你想起了我。
你想要知道我的心情,
你想要走在我走过的路上思念我的时候,
这个攻略也许帮得上忙。
本次拍摄所用的器材是:
尼康D90,D70S,
腾龙18-270VC,图丽12-24,尼康18-70,55-200VR。
松下LX3 ,Sigma DP1s

水下相机为PENTAX WP
除了自己的Sigma DP1s之外,别的都是蹭用同行朋友的,因为其中大部分以前使用过,所以用起来倒也如臂使指。

分手之后,我出清了所有的单反器材,只剩下陪我走过万水千山的18-200VR和作为生日礼物的35 1.8。
看着躺在防潮箱里孤零零的它们,只有发黄的情书与品客薯片作伴,我想是时候给它们找个伴了。
在一段很长的时期里,我没有拍照,因为没有相机
没有相机的日子是难熬的,你知道,特别是一个人的时候,实在是太无聊了! 人生就是一场电影,拍照就是在截图。
我感到自己能够用这种方式去截取生活的一瞬间,留住这场电影的某个回忆,某个场景,某个笑容…..

有多少人都是被这张照片吸引到巴拉望的。
作为亚洲最后的秘境,巴拉望的科隆号称拥有最干净的内湖。
从高处往下望去,海水在阳光的照射下,展现出不同的蓝色与绿色。
等了半个小时,才遇到一艘螃蟹船开来,这才拿起相机,抢拍下这个画面。

本来讨厌下雨的天空,直到听见有人说爱我——菲律宾科隆、爱尼岛攻略(更新完) D1 马尼拉——科隆——卡拉威特岛
Coron动物园车费P5000
Calauit Island上岛费350 Peso 一人
住宿200 Peso
岛上车费300 Peso (transfer from Jetty to Park,Park to Jetty)
400 Peso 船费(P100/ 人)
第一天的动物园晚餐费我没记着,我们买了螃蟹,土豆,青菜,香蕉。螃蟹是P170一公斤的。共5只。
动物园人员为我们做晚餐,我们付他P200服务费,他没讨,我们自愿付的。
Lolo 的480 peso 午餐,有黑墨鱼的。  (司机介绍)  Vincent, email : wolckmann@yahoo.com, mobile : 0919-577-1111
动物园住宿安排, Calauit Safari park : Leny Jagmis, mobile: 09122091864  / 09062624467,
另两位面包车司机介绍:Roland S. Lim : 09199468429, Louje Navarro : 09392232206 (把我们从机场载去coron镇的司机)

Calauit岛上有着来自肯尼亚自然公园Masaimara的斑马、黑斑羚、非洲大羚羊、长颈鹿等物种,可以近距离接触非洲的野生动物了。

图片说明:燃烧的贡嘎
早上六点,太阳从贡嘎主峰旁缓缓升起,云彩被点燃,留下了迷人的色彩
D2 科隆菜市场 温泉
菜市场海鲜 500 Peso, 螃蟹P170 / 公斤,(小的P150,中等P170/P180,大的P220/P230 一公斤)krystal lodge 晚餐。
水果 P75
- 300 tuk tuk 去温泉
- 温泉P100
住宿:krystal lodge
Mhye Langit: 0928-4108074, mhye_310@yahoo.com.ph  1000-1500P

告别动物园的时候,
我们脑海里留下的不仅是温顺的非洲动物
还有那热情的菲律宾人民
D3 出海 香蕉岛等一系列岛屿
3天船费P7000(旧价),船只靠岸留宿,岛主另收P1000,= P8000
- 1500 Peso (4个人两天的午餐和晚餐费)
- 1000 peso 午餐和晚餐服务费
我们的船夫联系,Ryan :09212286272, 他的哥哥Mrath (Mark) : 09107226812
Banana Island 上岛费- 200 peso
Marcapuya Island - 上岛费150 peso (留宿350 peso) = P500
七子岛-100 peso
Twin Lagoon - 100 peso
Kayangan Lake - 200 peso
Calanbuyan - P150, 珊瑚很美,除了船只靠岸点有点遭到破坏,其他90%保存良好。

刚到Coron的前两天,是多云的天气,
不过因为云层压得很低,所以在拍摄上也算是个好天气。
这张像油画一样的作品是在我居住的海边高脚屋的露台上拍摄的。
D4 Marcapuya Island

初次尝试水下摄影,用的是一体化的水下相机,PENTAX WP系列。
海底是个绚烂的美丽世界,不过水下摄影的成功率非常地低。
D5 Kayangan Lake 七子岛
Lolo 晚餐P520 (停电的晚上)
- 烤肉 P160
- 啤酒/果汁 P350
Linda请客的红酒,P250
Krystal lodge 厨房,需付费P50,我们用两天,付了P100。便宜呀!
菜市场海鲜,3公斤鱼,3公斤蟹,鸡肉/鸡蛋/水/果汁/蔬菜/水果/米。P1450。(第三天出海的午餐和当天的晚餐)

Coron最神奇的双湖,
清澈的海水,高耸的山峰。
从一个小洞钻进去,发现有另外一个湖,里面别有洞天。
沙发欣赏~~
好漂亮的图片,张张可以当桌面
i河洛白杨 发表于 2011-10-27 08:02 好漂亮的图片,张张可以当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