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走进神秘的西藏——梦中的天堂。

覃哥 发表于 2011-10-31 00:32 墙上涂鸦,雁过留痕!请何老板参谋和策划,队员们向极限挑战,决定放弃顾请背夫和向导。次 ... ...

这兄弟客栈名取得好
          当年曾经把全部队员的信息留给兄弟客栈何老板并嘱咐:“如果八天没有我们的电话或信息,请代为向当地警方报案”。值得庆幸的是,仅过第五天就电话给兄弟客栈老板报平安了。老板非常认真负责,我们的队友让帮忙把多余的东西寄回家,都一一照办了。在此感谢兄弟客栈何老板并祝何老板好人一生平安!
  • 罗拉游走 覃哥你真是够厉害了,历尽惊险,见到沿途美景,见到珠峰金顶,愿望一一实现,不是热爱户外到骨子里面的驴,很难下这样大的决心来挑战这样极端的环境,好人一生平安!顶一个。 2013-6-28 10:08
覃哥 发表于 2013-6-23 16:51 当年曾经把全部队员的信息留给兄弟客栈何老板并嘱咐:“如果八天没有我们的电话或信息,请代为向 ... ...

罗拉游走 发表于 2013-6-28 10:08 覃哥你真是够厉害了,历尽惊险,见到沿途美景,见到珠峰金顶,愿望一一实现,不是热爱户外到骨子里面的驴 ... ...

谢谢!期待你进藏的大片。
重新翻开游记帖子来回忆一下,感觉值得回味,而且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