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再上乔尔玛

在等候骑友时,走到附近的高山上,看到在海拔三千多米的高山上竟相开放的各色小花,五颜六色,缤彩纷呈.

时间已是上午12点,后面的队员还没有上来,考虑到本次骑行目的及各方因素,我与独山子三位骑手先行而下。

隧道内的工人师傅们24小时轮番作业

我张扬我闪耀  我要我张扬  我要我闪耀
没有包袱,打破常规,不在乎来自哪里,不在乎身处何地,每个人都是世界的唯一、追逐自由、我只取悦我自己,我要我张扬,我要我闪耀。

走出隧道数百米来到筑路工地食堂,要些开水冲泡了几并饮料,吃了些早餐。

很可爱的一位川妹子,如果好好打扮一下,一定是位超极靓妹。

近30公里的极速下降盘山路(还没铺设最后一道柏油),路面全是小石子,始终捏着刹车前进,此路不用脚踩踏,时速都可超过50码。

眼前群山起伏,最高的那座山虽然远去,但永远都在我心中。挑战从心开始,心无界,行至远。心要飞跃每一个巅峰,如闯荡山巅的狂风,随心所欲,去突破每一个疆界的限制,成就自我的未来。
中午4点在毛溜沟午餐、休息至下午5点,继续上路。6点正在独库公路界桩584公里遇到了前来迎接我的独山子骑友阿树同志,还带来了解渴降暑的大西瓜,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吃完西瓜。与阿树继续上路。

到卡子后,阿树还要在此等待后面的独山子骑友,与阿树分手后,奎屯骑友雪狼来电:他已到达独库公路界桩566公里,我快速下山,不一会就来到了雪狼面前,相互问好后,继续向奎屯方向前进,行至独山子又遇到了独山子骑友张震宏,执意留我吃晚餐,但神鹰大哥已在奎屯等候我们,来日方长,谢绝了张震宏,回到奎屯已是下午8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