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游:美轮美奂的香格里拉、丽江!

本计划在九月份跟上A总带队自驾去西藏的队伍的,故一直没过公假。

最后因一是怕适应不了高反,二是一次请不了那么久的假,故放弃了西藏的行程。
     因此,和女友青青合谋了一下,决定先到云南的香格里拉、丽江等适应适应,看看明年可走西藏否。

定好线路后,搜了一下香格里拉的蜀都湖那的图片,美轮美奂的图片吸引了我们!首先第一站前往蜀都湖!

到属都岗湖旅游交通十分方便,有公路直达湖畔。

属都湖位于香格里拉县城东北方,距县城35公里。海拔3705米,积水面积15平方公里,是全县最大的湖泊之一。

属都岗湖四周青山郁郁,原始森林遮天蔽日。湖东面成片的白桦林,秋天一片金黄!
        当我们置身于满山都是黄金甲时,竟激动忘了因高反带来的头疼感!
        可导游小林对我们说:其实,这里最美的时候在冬天!
        这,嚇......那等下次机会再来感受了!

按惯例,先上最美的图给大家欣赏,后再慢慢带大家游!

跟我游:美轮美奂的香格里拉、丽江! 跟我游:美轮美奂的香格里拉、丽江! 跟我游:美轮美奂的香格里拉、丽江!
很漂亮的风景。
钢龙 发表于 2011-10-31 14:23 很漂亮的风景。

我也觉得好漂亮。

蜀都湖也许在一些游客眼中感觉并不怎么样的一个旅游景点,但在到过的背包客口中,属都湖却是一个非游不可的高原湖泊,赞誉之音远高于纳帕海与碧塔海。
   纳塔海是一个季节性湖泊,夏天雪水溶化积聚后形成海子,到秋冬湖水干涸它变成了伊拉大草原,依拉草原距离中甸县城不到8公里,如果坐飞机到迪庆的话会经过草原,事实上机场就在草原中央。

跟我游:美轮美奂的香格里拉、丽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