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

南太行秋日看红叶------双底-秦家磨峡谷-马武寨-抱犊(女驴友山中骨折艰难将其抬下)

回复 象风一样自由 的帖子

后面的队友还在小心地下行,直立的峭壁挺立在我们身后.对于大自然,我一直都是心存敬畏的,从没有想过要征服什么,只是想在自然的怀抱里放松自己的心灵,想在安静的山林里回归一下本来的自我.让浮躁的心归于平静,把心里太多的垃圾丢弃掉.对于自然来说,我们人类太渺小了,所有的经历只不过是沧海一粟,没有什么可以比生命更重要.所以,在驴行生涯里爱惜自己,珍爱生命,就是对自己最大的责任.

回复 活在垃圾场(彪) 的帖子

赶上时,他们已经在山路边一块突起的岩石上休息了.看起来伤员的状况还不错,没有惊慌,没有不安,把自己的生命全部托付给这几个人.山里的山花开的依旧很灿烂,愿生命如花,岁月如歌!

回复 象风一样自由 的帖子

再顶一下,明天继续发,睡觉去类
很感动的看完  第一户外安全第一 第二 互助第一
北方的山 很粗旷   很多石块  我们南方的山细腻很多
接着发,我们接着看
远游 发表于 2011-10-31 23:21 户外有风险,出行一定得注意安全,同样的线路去年的夏天,有一位驴友长眠于此 ...

当时我在现场,记忆深刻,教训惨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