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

南太行秋日看红叶------双底-秦家磨峡谷-马武寨-抱犊(女驴友山中骨折艰难将其抬下)

好地方

回复 wugeping 的帖子

从老龙口流下的瀑布突然间变大了一些,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们在瀑布下等待了一会,没有看担架过来.山里开始起雾了,山脚的峡谷变的朦胧起来.我督促同行的几位新驴友抓紧时间下山,下面的路更加陡峭,肯定无法拍照片记录了.还是到山下等待他们吧!在瀑布处匆匆留了下影,我们就继续下行.

回复 象风一样自由 的帖子

山下的峡谷离我们的目的地就很近了,到了那里路就平坦多了.但是眼下的山梯路更加狭窄而陡峭,石头的路面如果走到树叶上就会打滑,旁边还没有护栏,踩滑就会直坠山崖之下.我们一个人走还必须谨慎再小心,他们抬着担架该如何行走?我真的很担心.不停的回头张望,但是看不到他们的身影,只能在心里祈求老天 山神 上帝 所有中国的外国的神仙们保佑他们平安吧!

一路上最亲的是我们的队友,感谢同行…

下到山底,过了谷底的小河,大家都默默地等待着,几个队友搬着大石头把河底尽量垫的好走一些.等待了十几分钟后,终于看到担架从山路的茅草丛里露出身影.

户外风险无处不在,大家一定要自己保护好自己,不要给团队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回复 象风一样自由 的帖子

看着他们过了河,大家都松了口气,无法想象在山上他们是怎么抬着往下走的?老姬大哥一头都是汗,他一直一个人在前面抬着,辛苦的程度无法想象.过河后把担架放下,大家纷纷拿水 烟和食物给他们,让他们好好休息一下.后来受伤的队员拿钱出来给老姬大哥,纯朴的他说什么也不要,感动的我们无法言语.

回复 亭亭玉立 的帖子

南太行春夏秋冬都各有特色,只要你感受的心灵,美景处处都在.
回复 LK旋涡 的帖子

希望这次事件能给很多热爱户外运动的驴友们都提个醒,出行永远是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