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南太行——走进缤纷秋色

金秋南太行穿越

回来已经一个星期了,一直有事,也没有时间写些东西,但这次必须得写,因为记忆深刻!就像刻在脑子里一样,四天的行程,一路的风景,感谢那些一直陪在我身边,和我一起走过的那些兄弟姐妹!谢谢大家!(河山、人生无悔、理想、悟行、月亮、散人、漫步、老崔、清风、嫂子、文字漫、120、我烈火、)

南太行一直想走,一个是天气的原因,一次是人数的问题,都没有成行,那天在网上瞎溜达,看见了河山的召集令,一看,人就心红的不行了,把他得帖子,链接在各个群里面发了一下,顺便召集几个一起走,散人第一个就来了,啥话没说, “走,肯定走”,考虑到这条线路还算有些难度,只给几个认识的,能走的打了几个电话,人数基本就定了,两辆车6人,(散人、漫步、我、老崔、清风、嫂子)。无所谓有事来不了,要不又一猛将,木霭刚才鳌太回来,建议休息一下,也没有来。还有月亮,刚从三峰回来,也未能参与。

唠叨了半天,进入活动吧。

21日,下午一点一刻从太原出发,下午四点半到达晋城,入住永晋快捷酒店,晚饭河山大哥请客。谢谢!另外两个太原的晚上到达(文字漫、120)一同入住,忻州的悟行、月亮住在别的地方。

22日,早5点就起了,6点多等到包得车,一路有接上同行的几个驴友,开始了这次的活动。8点半到达双底沟口,中午12点半到达马武寨,老乡家午餐,下午3点出发,6点半到达抱犊村,入住老乡家,漫步和我在房顶搭的帐篷,铺位相当紧张,一夜的雨,淅淅沥沥,睡的不太好。今天走了大概30公里。

23日,早晨6点起床,7点出发,老龙口已经有了不少驴友,远山沐浴在晨雾中,时隐时现,第一次对南太行的美,感到震撼!过了老龙口,往西莲走,一路都是大雾,还有零星的小雨,就这样在悬崖上走着,除了听到脚下沟里的汽车喇叭声,基本啥都看不到,也好,悬崖都有300米左右,看着都让人心惊胆战,我也走了不少得路,这样的景观还是第一次,一路触摸着山西的山山水水,作为山西人,额 骄傲!12点到的西莲,进入了河南的地方,来了碗扎实的面,下午2点出发,前往锡崖沟,翻山越岭,过隧道,下午6点到达锡崖沟,进入了山西的地方,原计划的十字岭扎营,有些不太现实,队员的衣服,睡袋都湿了,综合考虑,住宿农家。晚饭狠狠的吃了一顿,老崔请大家吃得鸡,最后只剩鸡汤了,出口汾喝了四瓶,跌倒就睡了。今天走了25公里。

24日,早晨四点半起床,吃完饭,6点出发,今天要上十字岭,强度要大于前两天,赶早不赶晚,早晨的风真的很大,几乎不敢停,我就穿了一件排汗内衣,其他衣服在包里,懒的拿了,硬抗,亏的也就是我这身体,嗷嗷的,换一般人,估计挺不住。8点半左右到达三岔,轻装去爬十字岭,海拔1700多,具体多少忘了。这边不只风大,温度也低,都结冰了,树上,草上,花上,都结了冰凌,很是壮观。10点从三岔出发中午在一处背风处午餐,过王莽岭,下到北门,往南坪走,路过一个大的瀑布,忘了啥名字了,计划是扎营,还是住到农家了。下午7点到农家。晚饭简单吃过,今天的路程还可以,就是个别地方比较惊险,还好全队都安全通过。今天估计35公里。

25日,早晨5点起床,7点出发,前往郭亮—中华影视城,郭亮,一直从5月份计划的要来,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这次终于来了,除了挂壁公路外,风景还行,这边攀岩倒是不错。在郭亮分了两拨,一波郭亮转悠,一波河山带队前往炮楼、天梯,12点左右在村口集合,有6人完成剩下的郭亮—昆山—王莽岭的穿越,7包车返回晋城。5人当天返回太原,两人与穿越的队员晚上一起晚饭。今天估计30公里。

南太行的穿越完成。南太行不得不去,山美、水美、景更美。小五台我也穿过,不过是两天重装五台连穿,强度感觉都差不多,只是南太行的山更险,也许这样,我们才不至于走的如此匆匆,也就是这样,我们被南太行的美深深打动!

• 精品
只能穿3张!

哎!接着穿

接着穿

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