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8

合肥

重装徒步登顶--荒蛮原始的六股尖

六股尖又名鄣公山、三天子都。位于徽州休宁县鹤城乡冯村东南方与徽州婺源县交界处,是怀玉山脉的最高峰,海拔1629.8米。东北坡为钱塘江正源―新安江的发源地,有“三江源头”(“三江”系指:新安江富春江和钱塘江,它们的干流均在浙江境内)之称。六股尖占地24平方公里,因主峰由六大支脉汇聚而成,故名。 六股尖自然保护区总面积4080公顷,境内有良好的森林生态环境和丰富的生物资源,其中被列为国家和省级保护的植物就有56种。这里生长着银杏、香果树、杜仲、金钱松、连香树、永瓣藤,均为国家一二级保护植物。古老的孑遗植物华东黄杉是我国独有的树种,在六股尖,居然有面积50多亩的成片黄杉林,颀长伟岸的树身,舒展妙曼的枝叶,连缀成让人心醉神迷的独特景观。[tit风景[/ 六股尖山高林密,风景绝佳,拥有保存完好的自然生态环境,这里峡谷幽深、峰石峥嵘、溪流明澈、瀑布飞泻、山花烂漫,又是一处绝佳的旅游胜地。
  六股尖山腰有著名的龙井潭从数十丈高下,颇为壮观,为新安江头第一瀑。

好一地方,约上几个好友,联系了当地向导 ,收拾好行囊,背上装备,出发喽、、、、、、、、、

路途有些艰险,脚下就是瀑布险滩、、、、、

穿行在荒蛮的森林中,到这我才知道  世间本无路  但是一定要走出去 人到山前必有路

好贴  顶先、、、、、、 _MG_9515.jpg

山中的野果  外形象芋头  但是接在树上  味道可口  很甜、、、、

山中秋色  色彩斑斓

林中飞瀑 震耳欲聋

-----------------------..........-------------------------------

又遇险路,稍不小心  就会湿身,湿身事小 关键是险滩下面就是,百米瀑布,
关键时刻,驴友们的互助互爱精神得以体现

疑是银河落九天

在群山的环抱中宿营  惬意  伐几根枯木升起篝火  砍一根青竹 做成酒杯   熬一锅稀饭 放几段香肠  举杯痛饮 对酒当歌 人生几何  及时逍遥
大家都喝多啦  又是唱歌  又是 讲鬼故事   太嗨陪啦、、、
欣赏美景!
嗨陪--------------------------------------------------------------------
继续等

不用等待  现在继续 、、、、、更精彩、、、、、

秋水伊人

落差最大的瀑布--龙井潭

秋韵

好片片  顶先啦   精彩  呵呵  继续、、、、、、、、

秋菊

一叶之秋

流动的韵律

好  太精彩啦   继续

野生的小蘑菇  好想把它给炖炖  吃掉  就怕中毒 120来的太慢、、、、、

丝绸般的溪水

终于见到啦   传说中的见血封喉   一种剧毒的植物 当地人把它碾碎  用汁液涂在 dao具上猎杀 猎物  据传能见血封喉、、、、、、

不行  啦  精彩的窒息了   但是----还要继续、、、、

螳螂挡道  当时它的螳刀  距离我的喉咙只有0.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炷香之后,这只螳螂将会彻底地爱上我,因为我决定说一个谎话。虽然本人生平说过无数的谎话,但是这一个我认为是最完美的……
螳螂: 你再往前半步我就把你给杀了!
毛毛牛:请允许我把这次驴行走完,等走完啦,我就不后悔莫及啦,如果你非得要问我你要驴行到什么时候:我希望是……一万年!

老天显灵啦  苍天啊  大地呀、、、、、、总算走出了大山、、、、回头仰视那高峰----哎呦   太佩服自己啦  不可想象我是从那最高峰一步步走下来的、、、、、、、

这次成功驴行的向导----王烈武同志 (13359091546) 没有他带领我们不可能玩的这么开心   我们有两个队员  体力不支  向导 主动 替他们背装备 当我们休息的时候  他爬树攀崖寻找野果给我们解渴  是一个好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