跋山涉水历尽艰辛的贡嘎朝拜之路(子梅垭口聆听藏族小伙儿的歌声~)

回复 liyang128 的帖子

俺会记得你的支持的。

回复 自贡老鬼 的帖子

谢老鬼支持!
回复 因心一牛 的帖子

第一次在8264发贴,总还是有些心虚。有您鼓励,心里美啊。
回复 泊远 的帖子

努力记录美好行程。
回复 柳如烟 的帖子

谢谢如烟姐姐支持,以后多交流学习。
回复 阿呆111 的帖子

在这里相遇,是缘份。

9月30号

晨起,赶在别的队伍之前吃过早饭。高原上的馒头,怎么也比不上家里的馒头好吃,发粘。就象米饭如果不用高压锅始终是夹生的一样,差那么点事儿。在这里每个人还可以有一个鸡蛋,有米粥和咸菜,我们很满足。

饭后找到多吉大叔的小女儿雍错,定好马帮,买下8个托物袋,就是通常所说的蛇皮袋子,每个2元价格也还公道。大眼睛的雍错是多吉大叔家的高材生,大叔很骄傲供她上了旅游学校,现在有文化有专业,对家族的产业发展起着极大的作用,很多外部事务大叔都听从雍错的建议。

林强管车,昨晚初雪就已经和他谈好,因为有了马帮我们要补充一些物资,先回康定采购然后送人员物资去电站,全部费用250元,呵呵,这个数字此行与我们有缘。义不容辞,回康定采购的任务就交给我、老奥、初雪三个人了,除了食品外顺带买了三双军胶、帮晓语姐买了一盒针线、几包口香糖,边走边逛走马观花的看了几眼康定城。

一条大河从城中穿行而过,河水湍急清澈,两岸小商贩们产生的垃圾会顺手扔进河里,让水流带走。卖菜的商贩并不都友善,对于询价而不采买,明显的带着态度。市场里物资丰富,食品种类繁多,牦牛肉一斤20多元,似乎比内地的普通牛肉还便宜。初雪买东西有数,我和老奥后面跟着拎包。很快任务全部完成,回程顺带买了点汽油,以备油炉使用。

物资充足,口袋里有粮心里不慌。万事俱备,可以进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