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西岭前山穿越后山赏世间绝美云海

引用一位队员的签名档——艰难前行只为一睹最美的风景!

10月29日,27人在欢声笑语中奔向西岭雪山的前山。

此次活动,非常圆满,大家欣赏到了绝美的云海。

当看到无比壮观、豪迈、一望无际的云海,那一刹那,所有登山的艰辛、身上的酸痛都是值得的。

景区介绍

景区内最高峰庙基岭海拔5364,是成都第一峰,矗立天际,终年积雪。在阳光照射下,洁白晶莹,银光灿烂,秀美壮观。唐代大诗人杜甫盛赞此景,写下了“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的绝句。西岭雪山也因此得名。
西岭雪山分为前山、后山之说,前山适合于喜好攀登徒步驴友18公里左右,耗时912小时。

行程安排:

成都-大邑-西岭雪山-成都

D1
:早上730金沙车站集合出发,成都金沙车站——大邑客运中心——西岭雪山大飞水景区。

徒步登山路线:茶地坪-蛙潭-两溪口-獐子崖-桂花林-大山门-杜鹃林-金猴峰-红石堡(红石堡以上无水源,但我们争取在红石堡以上露营便于第二天观日出)

D2:可以前往阴阳界,红石尖,近看阴阳界奇观,远眺巍峨贡嘎山。坐索道或原路返回。

这索道很是吓人!

道路崎岖,艰难的前行!!

“飞流直下三千尺”,  这个差太远了!

有缘身在此山中。

太PL了!!!!景色真棒

上山的红叶树迎风起舞,展现它独特的魅力!

高昂挺拔,只为屹立在山腰之巅!

一棵棵枯萎的小草,露出了深秋的无情,正因如此才有了这棵树发型别样的树。秋天啊...究竟你是无情还是多情!

我曾千百次的期盼只为目睹你的风采,我曾千百次的守候只为等待你的出现!

站在山顶,望着远处,此时血液沸腾,好像有无数只小虫在心中爬行。心中莫名的凌乱。

远处的飞鸟,其实它们才是这座山的主角,我们多是过客。

第一次零距离的接近,假如时间可以定格,我愿就定格在此。

雨中出行自有别样感受,辛苦了。

同行队友!他的帽子在后面起到副作用,哈哈。脑袋冒了个角出来!

大家.....注意....一定要主要.....,影子和身体,手和登山杖,还有两脚之间的角度。

这个就不用我说了,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