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回复 冰太阳666 的帖子

当然当然! 这算不上辛苦,只是一种考验!
此时微风吃起,吹走的是云海,没有吹走我的愉快心情。
西岭前山穿越后山赏世间绝美云海
转身望去,忽然发云海紧跟身后,它是那么的脆弱,纵然我有那么的不舍。当看到它微笑的散去,我明白了,一切多明白了。

时间是如此的快,它在你不知不觉中奔跑,奔跑的时候它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你是一切赞美的开始!与你相遇哪怕已经成千上万次了,我依然,为你的出现欢呼不已!就在这美丽阳光的照耀下,即将结束这次西岭雪山之旅......
西岭前山穿越后山赏世间绝美云海
游记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精彩PP有很多,其它的PP还在队友那里,未能能得到分享表示歉意,由于本人才疏学浅,游记文字比较少,望驴友见谅。
  郑重声明:大部分 图片非本人所拍,基本来源于驴哟网等驴友所拍摄,如使用于商业,请做好相关联系,若有任何纠纷与本人(阿辉.)无关。

2011年11月2日
                                                                                                                                                                              阿辉.

噢,美丽的云海~!
风景很漂亮,楼主很给力,哪天一定要亲自去看下
回复 lei311013 的帖子

谢谢捧场!嗯,要去体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