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原创)海南环岛自驾游攻略

今年南宁的冬天冷了很久,我们家决定去冬暖的海南岛避避寒,享受那里的阳光沙滩。看看那里的椰林风光.欣赏那里的涛声海浪。我们是过了春节假期才去的,目的是避开游人密集的时候。在海南岛转了一圈回来. 有些心得发出来与大家分享;
  • a60625
  路线;南宁市——琼海市——博鳌水城——兴隆——三亚市——蜈支洲岛——三亚市——莺歌海盐场———中和镇东坡书院——海口——南宁市

总行程:2000公里

出游总费用:6000元

总天数:8天

早上8时就从南宁出发了。上高速公路出“山口”行驶在渝湛高速公路上,到了“沙泥”出口处下高速公路。行驶在雷州半岛的207国道上,注意小车过村镇限速是60/小时。

过琼州海峡有几个过海的港口,我们选择从粤海码头过海.(查询电话:0898-31686888因为那里是火车过海的港口,过海的轮船定时,安全,船体大,可免受海浪颠簸之苦。

要拿行驶证去买票,小车333元(包括司机的船票了)。乘客另外要去到候船大厅内买票,每人37元。我们是坐当天14时开的过海轮船。
旅客坐的船舱;

上岛后路过海口市,上东线高速公路到达琼海市.夜宿琼海市宾馆.100/标间.严重超值!鼎力推荐这个花园式的宾馆.

"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 位于一派热带风光的琼海市博鳌镇,它面临南海,又是著名的万泉河入海口所在地.这里岛中有水,水中有岛.风光旖旎;
(原创)海南环岛自驾游攻略
著名的玉带滩;它的一边是万泉河水,另一边则是浩淼的大海.站在那里就可以看到“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

游人多选坐船去玉带滩,1/是可以坐船游万泉河的入海口处.2/是可以隔岸观看“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这样就可以省去了进“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的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