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玩转泰国普吉岛 (海量原创图片和文字)美食,美人,美图

嘿嘿,继续顶,海外版人是不多,写的辛苦了:)

泰国旅游签证 可以找中介公司做的签证,收费不贵!才300多点!如果自己在广州,上海,成都,北京的话可以直接去当地领事馆签证,很简单的!

其实我还是推荐找中介,因为省去了很多麻烦和交通费用,费用真贵不了多少!
推荐 途牛网: www.tuniu.com
        或携程网
具体签证信息可以去参考下泰国驻华大使馆网站,里面要求很清楚:)

1.护照有效期为6个月,平且有空余百页。
2.2张近期3个月2寸照片,无限底色(最好白底)
3.存款证明(看个人情况)
4.往返机票(电子机票确认单)

从国内个大城市出发,只要有签证就可以换取登机牌和登机。

关于从去香港乘坐飞机需要港澳通行证的疑惑点:

从香港出只要出示泰国签证就可以过境香港乘坐香港的国际航班,而且还可以在香港呆7天:)过境香港,不需要港澳通行证!没有签证的,其实也用去巴厘岛的假机票也可以过境的,去泰国机场当地移民局做落地签证就OK ,也就是是1000泰铢(220RMB)和一张2寸近期3个月照片,很效率很简单的。我几次就是拿了假的去巴厘岛香港往返机票过了深圳关口,去香港机场乘坐国际航班到泰国做落地签证。小提示:在国内入境香港可以呆7天,回来国外入境香港又可以呆7天。

回复 追光逐影 的帖子

555,激动,帮我多宣传宣传

LP和很多钱,激动了。。。。。。
写的好快,之前写好了的?围观美女直播

泰国为佛家国家,人性善良谦虚!请大家尊重彼此!

追光逐影 发表于 2011-11-9 13:58 写的好快,之前写好了的?围观美女直播

恩恩,都是之前就写好的~嘿嘿,谢谢围观,就是希望可以多认识朋友
行程:
8月11日:晚上火车-深圳(个人喜欢火车,安心)
8月12日 早上抵达深圳,入住皇岗关口附近酒店。机缘巧合赶上深圳世界大运会开幕式,体验了一天大运氛围。
8月13日 因为我乘坐是国泰港龙航空的KA212 8;55的航班,所以必须7点左右达到机场。早上43030起床,5;15就达到皇岗口岸!凭借签证就可以出关,到关口另外边!再坐粤港直通车前往香港机场。这里有大巴和小商务车服务,大巴是80RMB 小商务车是130RMB!大巴是定点的,小商务车是坐满6人就出发。都是正规旅行社承运的,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求和情况,选择交通工具。 上车后,司机会给你一张香港出入境申请表填下,大家按要求填写就OK 了!车开不到5分,就到香港入境关口,香港海关会收走一联申请表(记得剩下的一联申请单是要给机场海关的,不要托运)并且给访客护照盖章!继续行驶大概1个小时不到,可以达到香港机场。

香港机场
香港机场做为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真的是当之无愧!不管硬件,软件都是超一流,只要您看的懂中文或英文,就不会迷路,因为这里的标示太清楚了!

1.换取登机牌

2.托运行李(请把液体的物品都托运)

3过安检

4.过移民局

5.离境大厅 (香港机场做为世界最适合购物的机场之一,有时间可以去购物,东西很新,价格也算公道。我在那里买的香水和防水防晒霜。香港等候大厅营业早开,而且营业到很晚!所以大家可以在这里选购产品,并且寄存,回来的时候可以来取。这里的吃的选择余地也超级多,所以饿了可以在这里用餐)
图文:香港候机大厅拍摄的,香港机场做为国泰和港龙的大本营,这个航空公司航班特别多。世界一流机场诞生了世界排名前3的航空公司!这里是看飞机,看航空公司最好的机场了,真的是什么航空公司都有,各种机型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