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西北

重装反穿乌孙古道,只为痛,只为美(完)

回复 飞蓝 的帖子

明白一个性恪腼腆,不怎么爱说话,队伍里年纪最小的一个阿SIR,人小却毅力足,走到水泡比脚趾都大却还嚷嚷着还要赶路的小孩,1是为了不浪费票,2是为了给家里人报平安,怎么样挺有责任感的吧

加油~我等着看呢

甲乙丙 :你的外号真多——伙夫、富二代、小媳妇,你真是可爱至极,每次看你和金鹏还有凡人拌嘴就很像一小媳妇,从进山就嚷嚷着要丢掉的帐篷到出来都没见你扔。你这个江苏人太坏了,总爱拿人说事(,我觉得我总结不出再好的,就套:用了夏野所言)

nEO_IMG_叉子乌孙 1 (323).jpg

回复 飞蓝 的帖子

夏野:队里最牛的一个,也是第一次负重走得是乌孙,几年以来的第一次户外也还是乌孙,因为不知怎么混进队伍了,所以成了阿克布拉克不得不说故事中的女主角,再加上一双不合脚的鞋,虽然脚走伤了,但是靠马,靠别人帮助,坚持走了下来,勇敢且有毅力,一个很纯情羞涩的大姑娘。

乌孙穿越 (263).JPG

金鹏金鹏大叔你真有传闻中那么胖吗,给人感觉很稳重,最爱你和甲乙丙唱双簧,给单调的跋涉增色不少。哈哈,这次出来可把你死对头,“江苏人”甲乙丙给整惨了,下次出来,还得叫再买个大点的包

回复 飞蓝 的帖子

抗议关于我的最后一段,还有甲乙丙是江苏人,在金鹏的介绍里面写错啦
算了 留个脚印我明天再一看

主人公隆重出场自我介绍就算了吧,一个喜欢行走,喜欢享受途中酸甜苦辣的熟妇!

回复 i2xdd

酸木口头禅“我是单兵啊不过确实也是一路上都是自已负责自己,不过后来帐篷也被睡了,好不容易带得两个蛋准备补身体用的,半路上就被分掉了一个。

那一天兴奋的我们晚上吃水果,吃大盘鸡,也就那一天,几年没感冒生病的我,却不舒服,头痛,因为怕明天进山后更严重去医院打了几瓶点滴,其实这次我也够倒霉的,感冒加上生理期,想想那冰冷的刺骨的河水,还是有所顾及怕万一落下什么病来,多划不来,但为了好不容易报的名,管不了那么多了。呵呵那个感冒到出山了都未见好,还越来越严重,这也是我先队伍出来的原因。不过也就那一夜,我和雪歌也才知道同行的小姑娘一没负重走过,别的就不说了,也没听说过乌孙就走了,那天晚上我和雪歌就给她说了,此行只能是各顾各,想别人帮助是很难的,虽然我们不是冷血,但是都难保证我们自已能走下来就不错了,所以没有能力再帮助别人,要不就别走了,可小姑娘夏野硬是要坚持走,她就叫我俩别说,她保证就把包当做是她的孩子,她不会丢下她的孩子不管的,就我俩的心软为后来的队伍造成点分歧,也让我和雪歌内疚了一阵。不过小姑娘后来还是坚持走下来。

库车的第二天七点多起床,新疆那时天还没亮,但怕误事,我们都早早的起床了,在宾馆楼下的一个早餐店里吃里面,9点20我们出发,差不多11点40时到了黑英山,在镇里不知道路,问路,拍片误了点时间,12点多我们才从镇里出来,走错路加上河南师傅倒车掉沟里,车子搞了半天才拉上来。
后又错到护林站,那好心护林人陪我们一段路并给我们指路,这才正式找到轨迹上的路,这时时间已是16点多了,一进沟里没多久,就看到两边的山高耸入云,直插云霄,连绵不绝,呵呵,不过一棵树没有,远远望去,远处山顶千年积雪,像一位久经沧桑的白衣老人安详地卧在那里。山脚下一条蜿蜒蜿蜒曲折水流湍急的小河,水却清见底的河却横亘在我们面前了,看样子就要过河了。下水以后,感觉不像好多功略上所形容的那么冷,也可能是下午太阳大的原因吧,第四次过河时,水更急更深,就寒山.石头和咸鱼他们几个过去了,我下水试了下,根本站不住,抬一步都摇摇,马上又折回来了,看来得由男人们想办法了,他们几个过去以后放包拉绳,过时我因为没有安全挂钩,所以就没怎么拉,但是在心里还是就像上了保险一样,心里的那道坎放了了这样,全队人马安全通过。第一天就这样来来回回过了十几趟河,虽然走了四个小时,但里程没多少,加上比计划的要晚了几个小时,只行了8公里,计划是12公里,这样比计划就少了四公里,虽然是四公里,来来回回的过河也不知这四公里要走多久,加上是第一天领队就叫我们找个好营地就此扎营,就这样也为后来的雪山上扎营打下了基础,要是能知道因为落下的路,给我们后面上达板时造成了的麻烦,那天再怎么辛苦,我们可都会把落下的路赶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