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两个星期欧洲游,德国比利时,小镇,城堡.....懒人出行,非深度游(已更新,多图)

周日那天,恰逢德国四分之一决赛,我本想找个地方坐下,边吃晚饭边看球,但是难得开门的几家酒吧餐厅都挤满了人,最后只好买些吃的回酒店。 那天对德国来讲是个节日,4-0大胜阿根廷,一直到半夜十二点大街上还是人声鼎沸,来往汽车笛声长鸣,整个城市一片欢腾。

在kaufhof买的火腿,还有我最爱的樱桃,超市买的饮料,小摊上买的热狗,就解决了一顿晚饭。

我住的酒店就在hbf车站旁,外面看起来很不起眼,到房间里还是满惊喜的,很有东方风情,而且前台帅哥态度超好,有求必应,我问了他很多旅游信息。

还有到了那儿买了张当地手机卡,里面的话费用完后不知道怎么充,说起来这点德国人真是比较笨,他们的语音服务是有英文的,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调成英文,像我们中国移动“中文请按1,for english, press 2”,万一人家完全不懂中文的,后面这句话要用英文讲嘛.......德国人不,全用德文,晕死我了.......后来还是拿着充值卡让前台帅哥帮我充的值,再调成英文。

手机卡在call shop里就有卖,我是在hbf地铁站的店里买的。

上两张房间照片吧。电视机藏在左边墙上的木柜子里。

法兰克福著名的饕餮胡同Fressgasse,是美食汇集的地方,有各式大小餐厅,位于歌剧院和证券广场之间。

歌剧院

饕餮胡同Fressgasse,可惜我去的时候是周日,大多都关门了
最爱这种美丽的游记,期待更新
最爱看了,加油加油
嘿嘿,我来学习,也请支持下我的帖子把~https://bbs.8264.com/thread-1004911-1-1.html
已经推荐到目的地~继续多多支持发帖吧
支持支持~嘿嘿,我又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