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4

小女子今夏川藏,青藏骑行全纪录(全文完)

骑行川藏南线D5 2011-6-5 泸定-康定

D5.泸定(K2792 海拔1330)-烹坝乡(K2810)-瓦斯沟(K2818)-小天都隧道(K2834)-康定(K2843 海拔2395):烂路、水泥路:51km,总里程:350km

旅行应该揭示希望,而绝望是躺在躺椅上,是冷漠、木然、没有好奇心。
旅行者本质上是乐观主义者,不然他们就哪儿也不会去。
                                                                                                                   保罗.泰鲁   《旅行之道:旅行生活的启发》

经过昨日的休整,大家在体力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恢复,最好的情况是现在还没有人出现高反,这是个好兆头呢!
早餐是在泸定桥畔一家包子店解决的,大家吃饱喝足后,都又多买了包子.饼子,已备午餐充饥。
此后的路途中,中午大都是在路边吃干粮,沿途少有午餐可供,所以我们每天早餐时都准备好自己的干粮。
对了,今天小香港吃包子的时候,看中了包子铺老板娘的女儿 ,这位只见过广东美女的孩子很少见咱们的川妹子,这是另一番风味哇哈哈,他今天就看了一眼,以至于后面好多天都对她念念不忘。

吃饱喝足,上路咯~今天依旧是阴天,因为在修的几个水电站,故今天出泸定后的路面灰常差。
恩,差到什么情况呢?基本上一出泸定,全程都在修路,路面坑坑洼洼要多烂有多烂...并且车多灰尘大。我们一路小心翼翼,缓慢行进在这搓板路上,这里连下坡都要用力踩!!!上坡上的腿发软,下坡下的手发抖,一眼望不到尽头的上下坡,一走都是几十公里,足以让你的精神崩溃,心理压力陡增。
但是今天一路都没有下雨,这是最庆幸的事儿了。。。

包子,是以后一路必不可少的食物,在青藏线,它可以算是美食了!!!T_T

大家在路边休息,小香港今天状态依旧不好。

在川藏,骑行虽艰苦,但停下来每每回望远处,都觉世界美好,活着挺好!

我今天状态还不错,跟上了速度向来快的老占和鹰哥
前面泥泞的道路弄得满车泥,老占在这帮我们洗车哈。

老头正在向家乡的父老乡亲汇报他现在的情况,他家乡的粉丝可多呢~
听闻他今年是来打探路况的,过几年会带他们那俱乐部的粉丝一起再来骑一次。。。
牛X真的不是吹出来的!!^^

烂路已经被我甩在后面啦,前面平坦的缓上坡等着我呢
翻过对面这座山,再爬N公里的坡儿,就到康定了。。。

不久,川藏线上第一尊“彩绘刻石佛像”出现了。
都说,川藏线上真正的挑战是从下瓦斯开始的,我们现在已经过下瓦斯啦!
前面的上坡正等着我。。。我要加油!

缓上坡虽多,路边风景还是不错的哈~
八月常年的剪刀手又出现啦

传说中的“日地”,终于到了。。。。。。。。。

猜猜他是谁?这身材,这服装!

队长一路表示毫无压力,得瑟,得瑟,哼!

车车必须留影,它是我一路最忠实的伙伴了

由于昨天晚上和小香港睡觉的哥们打呼噜磨牙放屁,导致他一夜没咋睡,今天状态完全不行。。。

他说她骑得要睡着啦!T_T

最后,他终于坚持不住了,含泪在路边写下了一行字。。。。。。

“他媽的!累到要睡馬路”

写完,他抹掉眼泪儿,躺在路边呼呼睡起来。。。

哈哈,这等好事不能让尔等独享啊!!
要睡大家一起睡啦!!!>_<!!!!!!!!!!!
来来来,车不骑了,排排睡!!!
享受生活是最重要的

说实话,活了二十几年,姐还没有睡过大马路
这等自由的日子,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
原来咱还可以这么活啊~^^
蓝天,白云,山川,河流,朋友
有你们在,世界太美好了

这孩子的大长腿真拉风,羡慕死啦!!

mu~~~a  哈哈   四个傻XX

这爷们学什么不好非要学人磕长头
但是磕一次长头就要磕一辈子噢~
回去慢慢磕吧

哈哈哈,被拍到不能公之于众的东西啦,还我相机啦!!!

两个老不正经的  >_<~~~~

没一会,残阳姐和他老公也上来了,恩恩爱爱甜甜蜜蜜  ^^

路边大合照~ 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