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小女子今夏川藏,青藏骑行全纪录(全文完)

naotou 发表于 2011-11-16 14:16 犹豫啥,,打上马赛克就行了。。

嘎嘎。。。
快 快 快
这个要好好看看,以后有用。

骑行川藏南线D8 2011-6-8 新都桥休整

关于新都桥,百度如是说:新都桥是令人神往的“摄影天堂”,地处在公路318国道南、北线分叉路口,是一片如诗如画的世外桃源。神奇的光线,无垠的草原,弯弯的小溪,金黄的柏杨,山峦连绵起伏,藏寨散落其间,牛羊安详地吃草……川西的平原风光美丽地绽放。这,就是新都桥,令人神往的“光与影的世界”、“摄影家的天堂”。新都桥又叫东俄罗,是一个镇名,而不是一个景区。新都桥海拔约3300米,并没有突出的标志性景观,但沿线却有10余公里被称为“摄影家走廊”。

这么有名的地方怎么说也得休整一天吧!于是大家决定今天又休整了,哈哈~ 年初,我看过一本名叫《酥油》的书,听闻女主角支教的地方原形就是离新都桥几十公里的塔公草原,果断决定第二天和老占、小香港、老李包车去塔公草原看看。(其实吧,如果你去看过青藏的那曲草原,回头看看,塔公草原只是小巫见大巫了)

清晨我们一行4人加司机一起出发了

新都桥搭车去塔公的路上,沿途风景不错~藏区啊,风景都在路上!!!

中间休息的时候碰到了一位刻字的老人,他在这里刻字有几十年时间了。我们虽然语言不通,但从他虔诚的眼神里,我们可以感受到他对于藏传佛教的那份执着

远处是摄影大师老李

潺潺溪水水潺潺,甜甜微笑笑甜甜。^^

不久,塔公便到了

远处是雅拉雪山

中间有一段我们走迷路了,问了路边一位修房子的藏族大叔,他很热情的告诉我们该往哪里走~
大叔好帅好有味~^^

塔公寺前的格桑花儿,笑的很甜

今天这寺庙关门,咱也把门票省了~

小香港好怕后面的马儿,哈哈,不敢靠近

龙龙哥和过儿在客栈自由活动~

说来很奇怪,新都桥海拔不算高,

可是大家在这里都有不同程度的高反感觉。晚上睡觉八月还流鼻血了,我睡觉也是喘得不行~。T_T

八月在小院儿荡秋千,果然是在幼儿园当老师的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