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行走散记之相约后大湖【图文版】

查看:19262 | 回复:44
精彩!!!
仔细阅读完文字,每副照片解说的都很完美!!!
支持!!!
后记:此次出行得到很多人的帮助,这包括给俺精神鼓励D和提供信息D。俺当然要感谢所有TV,更感谢本溪驴友D盛情,最后,对本溪唯一D女领队蝶舞为俺定期大量提供D资料,俺只能很江湖D说: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啦~~

[ 本帖最后由 吃饭没 于 2008-3-7 12:07 编辑 ]
恳请饭哥以后出队回来与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的美丽回忆!
谢谢小新鼓励
这样的出行对驴友来说真的不算啥,但俺参与活动机会较少,所以倍觉珍惜。只要时间允许,俺每次回来都会发帖~~

[ 本帖最后由 吃饭没 于 2008-3-7 12:09 编辑 ]
看了楼主的帖子再也坐不住了。。。
总站着也不好啊~~
曾经听过一句话: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
身为本溪人,后大湖曾经是我不屑一顾的地方,看来你的帖子后,我才发现是自己没有一双发现美丽的眼睛!
如果你再走后大湖,一定要把我带上!!!

知道俺是谁吧?
呵呵,俺是蝶舞!
欢迎蝶舞~~
感谢的话俺不想多说,只是盼望早日与你、与本溪的朋友们携手同行~~
当初的设想是:在冬季一场大雪过后的三、五天成行。人算不如天算,初冬下了几场之后,雪便渺无踪迹,再等下去只会空留遗憾。所以俺赶在早春出行,计划中的体验寒冬只好再等机会了,检验装备也就成了空谈。好在上天眷顾,为俺下了场雪,虽不大,却完全超出了俺的预期,是个惊喜。
因为以前没有冬季露营的经验,自己又很怕冷,背包中装了些无用的物品,加重了负担。
俺吃亏在鞋上。因为从单位直接出发,一周之前便将物品带到单位,只穿了双休闲棉鞋。这也是没经验,以为能挺过去。现在说是挺过来了,但那双鞋也废了。从这点来看,必需的装备还是不能忽略的。
今天有点晚了,就到这里吧~~
呵呵,楼主的这个情人漂亮.

佩服.

这好的贴子,没有不顶的道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