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带

回复 贵子 的帖子

《The self — Coached Climber》的确评价很好,翻了一下确实名不虚传,价格也要23美刀,另外随书奉赠了一张演示的DVD。压缩我也懒得压缩了,有兴趣的话,我原文件传给你。有3个多G吧!
到底是编8还是布林结

今年春天的时候我就买了,这本书跟上面讲绳结的那本是同一个出版社。这本有点厚的,250多页吧,而且插图比较多,扫描起来有点麻烦。工程量比较大,因此打算是第二阶段翻译。

它的插图更多的是展现重心的如何调整,确实适合入门者。

《how to climb 5.12》那本我也买了,不过从亚马逊网站上对该书作者Horst, Eric J.的系列书籍,总体评价来看不如上面的两本。老外读者觉得Horst, Eric J.的系列书籍有点死板,更多的是按部就班的训练,而不是启发性的的指导,缺少让人有醍醐灌顶的感觉。
《how to climb 5.12》算是 Horst, Eric J.的代表作了,刚在卓越亚马逊上查了下,11月刚出第三版,比第二版多了20页左右。

到底是编8还是布林结

这一年,攀岩的原版书,林林总总买了不少,对比之后我会挑最有价值,最能让刚入门的攀岩爱好者受启发的,先一一翻译。因为我本人也是正在探索入门的菜鸟,哈哈!

翻译的过程会有点长,不过攀岩本来就不是可以急的来的运动,谢谢关注!

新昌穿岩部落 发表于 2011-11-9 19:41 回复 贵子 的帖子《The self — Coached Climber》的确评价很好,翻了一下确实名不虚传,价格也要23美刀 ... ...

喜哥,那能把<<The self — Coached Climber>>的DVD上传到网盘上下载吗?
非常感谢哦

攀岩的中文版在国内还是空白哦
你要不要尝试找出版商出个几本书,那攀岩界会留下你的名字,哈哈~~

我也是菜鸟一只,什么时候去新昌攀岩,找你哦

回复 贵子 的帖子

好的,欢迎来新昌

我试着把DVD传到115网盘上,好了给你答复!

至于出版的事,还是等先做出点实绩后在说,低调实干,哈哈!

试了下,网盘有文件限制,1G大小,2G以上要付费服务,而文件有3.36G

有空我QQ传你吧:36445064

新昌穿岩部落 发表于 2011-11-10 11:01 回复 贵子 的帖子好的,欢迎来新昌

好的
谢谢
我这周末出行
回来加你
个人偏好8字结,简单。。。

我也是用反穿8字,绑东西用布林结。
回复 新昌穿岩部落 的帖子

这本书看起来很有意思.....期待你的翻译...
也想搞一本来看看~

不同的情况用不同的结,各有优点,有些时候布林结+优胜美地收尾结是编式8字结取代不了的!比如有些情况下自然保护点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