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小女纸骑行南昆山耍赖,进入骑行者的天堂。《完成》!!

在路上看到了人家的桔子,就和文队去借了几个。文队看风我作案。嘿嘿嘿、、、、被一车的旅游朋友看到了。不过他们在车上没敢下车抓我们。因为停车就开不上去啦。嘿嘿嘿、、、我们是对作案地点做了功课的。。
小女纸骑行南昆山耍赖,进入骑行者的天堂。《完成》!! 我摘呀摘

小女纸骑行南昆山耍赖,进入骑行者的天堂。《完成》!! 等我尝尝啊,
有奶奶喝哦,哈哈哈。。。。哇哈哈小女纸骑行南昆山耍赖,进入骑行者的天堂。《完成》!!

脉动小女纸骑行南昆山耍赖,进入骑行者的天堂。《完成》!!
小女纸骑行南昆山耍赖,进入骑行者的天堂。《完成》!!

左拥右抱

小女纸骑行南昆山耍赖,进入骑行者的天堂。《完成》!! 下坡啊
单反哥拍的照片
经过对比,我和文队长一致认为单反哥拍的照片是相当的清楚而且最为主要的就是拍出来人物是相当的自然。不知道是技术问题还是相机问题,改天请教一下才行。下面给大家看看单反哥拍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