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坐下来看美片
仔细看了一下,好像只有LZ没戴头盔!
等着你上南昆山的PP呢。。。
回复 奀猪飞飞 的帖子

南昆山的图片是大量的。马上就上南昆山的片片啦
回复 hhl0405 的帖子

是的,木有带。
回复 ben08 的帖子

照片都是随手边骑边拍的。说不上的美片。南昆山的骑行也是眼睛在天堂身体在炼狱吧。
吃饱了,喝足了,去找地方过夜去。
出来驴的朋友都知道,我们的原则是花尽量少的钱,走更远的路。所以根据原则那我们就得先把那些酒店宾馆剔除。专攻旅业。
小女纸骑行南昆山耍赖,进入骑行者的天堂。《完成》!!

一路细看终于发现一个旅业的字样了。这个店是楼下1.2.3楼是做餐厅的。只有顶楼一层是住宿。
我和队长臭屁文上去看房间。结果骚包地雷又爆胎了。老天啊,你真是太好了,知道地雷是个骚包,所以接二连三的给地雷无尽的考验。这个骚包无时无刻的都不忘记要风骚,非要在旅店的门口换胎。结果我们成了国宝、、、被这里纯朴的群众围观的。

回到房间还在调车。骚包啊,等着你的考验还多着呢
小女纸骑行南昆山耍赖,进入骑行者的天堂。《完成》!!

混房啊,出于安全我选择和瓜瓜大王还有臭屁文队长一个三人房。把骚包地雷赶去一个小房间。
因为这里是小镇,而且楼下是做餐厅的,客房和餐厅是可以直接通接的,而且那个小房间和这个大方相隔一个一条“河”我们都怕半夜发生什么事情无法通知。所以队长说让我一个小女纸在遥远的一边太不安全了。还是和我们混房吧。而瓜瓜大王和队长都是已婚人士,我觉得和他们一起会比“钻石王老五”的骚包地雷一起要安全得多。当中其实是有更多平时一起相处得出的感觉。
早上我们都起来啦。瓜瓜大王说他昨晚一直睡好。怕我半夜起来把他给啃啦。所以一夜不睡。现在在赖床呢。哈哈哈、、、赖床还拿我来当理由撒!
小女纸骑行南昆山耍赖,进入骑行者的天堂。《完成》!!

大王这个表情很厉害啊。回来骗到了不少的人。他到处说昨晚被我啃了。委屈的说要我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