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具体线路如下:

攀枝花--永胜--丽江--香格里拉--伏龙桥--奔子栏--德钦--飞来寺--西当--雨崩村—雨崩峡谷—尼
农村--西当--飞来寺--盐井--芒康--巴塘--理塘--桑堆--稻城--日瓦--亚丁--日瓦--稻城--桑堆--理塘--
塔公--八美--丹巴--小金--日隆--卧龙--映秀--都江堰--成都

我在10月3号提前启程:济南--昆明--大理--永平。大部队于10月11号在丽江集合

10月3日傍晚赶到济南机场,眼见此景迅速掏出刚刚购置的初级单反,拍下此景。初用单反自我感觉还不错

4号一早直奔昆明火车站,买上晚上到大理的车票。原以为票不好买,谁想竟然买的是前几名。

• 贱公子

票的问题解决,坐上公交车直奔大名鼎鼎的“滇池”而来。不曾想池水浑浊不堪,很是失望。不过岸边的百年老榕树群倒是别有一番韵味

(终结)云藏川 徒步雨崩尼农西当、行走亚丁、勇攀四姑娘二峰 美好回忆24天流水纪实 (终结)云藏川 徒步雨崩尼农西当、行走亚丁、勇攀四姑娘二峰 美好回忆24天流水纪实 (终结)云藏川 徒步雨崩尼农西当、行走亚丁、勇攀四姑娘二峰 美好回忆24天流水纪实
出来公园往回走两站路,来到云南民族村。因对后期的人为建筑景观不是太感兴趣,进村随意小转并随手拍的几张照片
辗转来到“金马碧鸡坊”留影参观。嘿嘿!四周转转才发觉,此处竟然也是昆明的经济繁华地段之一。窃喜!再转!
转到这里进去一看,是一家名吃老店(现在牌子上写的都不敢确信,只有进去看了才敢肯定)。这里的服务员也是牛的不行,问了几次听不懂她们说什么竟然不理我了!问旁边一小MM,她竟然也是外地人,极力向我推荐“辣炒洱丝”。说“刚吃过一盘不过瘾,再来一盘” 汗!于是,交钱、拿票、领洱丝。原来味道还真不是盖得。以后又吃了几次都感不如此处的味道来得爽,好后悔!当初没如那小MM那般“再来一盘”

饭后感觉时间还早,问的路人,又杀向一较大鲜花批发市场一观究竟
听人 买花砍价,10元钱竟然能买3打薰衣草的干花(一打就是图中的一包)。社会主义好呀!

5日一早出大理火车站出站口,对面就有发往大理古城的8路公交车 1.5元
到了大理一路经常闻到飘来的香味,原一直以为是周围女士的香味,后来才发觉是桂花

2011-11-3 14:24 上传
下载附件 (193.64 KB)

以前的倒影公园票价便宜还能进去看三塔,现在都和三塔公园绑到一起销售了,120大元。作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