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憧憬你~爱上你~只因你是你!!!——纪念偶滴“完梦”关岛蜜月行

查看:19945 | 回复:46
2011.11.11这个难得的超级神棍节,你还在过嘛?哈哈~姐光荣的宣布~姐赶在这个世纪神棍节之前成功“脱光”!姐妹们别嫌弃姐来晒幸福哦~sweet~sweet的蜜月照还是想要和姐妹们分享下滴~这个偶憧憬了N年,向往了N年,纠结了N年,期待了N年的理想蜜月圣地,在亲亲老公的陪伴下完成了,关岛~关岛~姐简直是爱死你了~~得瑟得瑟~O(∩_∩)O~

靠在老公的肩膀就是窝心,6个小时的飞行时长本来对于我这个恐惧高空飞行的人来说简直是坐立难安,不过,不知道是老公爱的力量呢还是即将抵达关岛的雀跃心情让我对窗外的蓝天白云都充满的爱的气息~啊哈哈~大家千万别嫌姐得瑟哦~边写边回忆着姐的蜜月,真心甜到了心坎里~O(∩_∩)O~

高空看关岛~有木有很美?!

这就是偶和老公在关岛的家------OUTRIGGER酒店,由于我和老公是报的中青旅家的关岛自由行,所以在酒店选择上做了很大的功夫,之所以选这家,一来是因为五星酒店服务好环境好,性价比高,二来是因为它家有免费的WIFI可以提供,这就给我们节约了一笔不小的开支,毕竟我们可是要在关岛待上4天呢~哈哈~

而最最最重要的,也是我挑选这家最主要的原因,嘿嘿~因为对面过马路就是DFS环球免税店,开业至晚上11点,哪怕白天玩的再high,晚上也可以在对面大肆血拼,而且关岛的这家DFS是亚太区最大的,品牌相当便宜、丰富又免税,不买岂不是亏了自己。

到了酒店,打点好行李,偶和老公就开始了我们的完美蜜月假期啦。这是我们的第一餐,一顿典型的美式午餐呦~据说是关岛一家很有名的快餐店呢。BBQ的汉堡很好吃,量也很大,一份就可以和老公分着吃,也就$10,我们都觉得还是很值得滴。

吃完饭,我们先来了个环岛观光,因为是自由行,时间就松动很多,大概是刚刚下过雨的关系,路上的游客并不是很多。来之前就听说关岛的日本游客特别多,在街上随处可见的观光车上都可以见到日文。

有木有觉得这种观光车很有feel,很贴心哦~设计的很人性呢~还有一种怀旧的气息。

在岛上兜了一圈,回来的时候本来想去沙滩走走看落日,么想到翩翩而去的雨又回来了~木有办法,只能回酒店啦~亲亲老公不想让偶失望,提前开始了我们的血拼计划,眼花缭乱的大品牌~太赞了~

我们的烛光晚餐,这道龙虾色拉是不是看起来就很精致~~

第二天的行程是我们最期待的,关岛---情人崖。它也算是关岛最浪漫、最标致的景点之一了。

传说500多年前一位美丽的查莫罗少女与族中青年相恋,由于当时是被西班牙殖民统治的年代,父亲将她许配给有身份地位的西班牙军官,不愿与西班牙军官结婚的少女和恋人一路私奔逃亡,最后两人将头发紧紧缠绕在一起跳崖殉情。这一对查莫罗人悲壮的恋情,更为情人崖蒙上了一层凄美的色彩。

据说情侣一起拉响这个钟,可以保佑爱情长鸣不止,长长久久……

在情人崖上系上我和老公的誓言,挂了一把同心锁,哎呦~有木有点小肉麻了~O(∩_∩)O~

这个情人崖真是美翻了,几乎可以眺望整个杜梦湾的美景,五彩缤纷的珊瑚礁、广阔绵延的白色沙滩。

在关岛,印象中见到最多的就是教堂。形形色色的教堂有好多好美,神圣庄严有浪漫,难怪关岛一直被称作是情人们的天堂了。这个“蛋形教堂”造型很特别,据当地人说,它寓意着新的启程,一个崭新的开始。

水晶教堂,简直美翻了,白色的墙壁与通透的玻璃相映,整个教堂就像一座水晶宫。

彩虹教堂,浪漫的无法形容了……刚巧太阳开始下山,阳光照射进教堂,折射出五彩的光辉,圣洁高尚,想当初上学那会看《恶作剧之吻2》时,就被深深吸引,幻想如果可以在这儿结婚多赞~所以……拉着老公无论如何也得来句“Yes,I do.” 这里也可以看到杜梦湾的全海景,据说它是全亚洲最红的结婚教堂呢。看到有对新人在白沙滩上牵手漫步,哎呦喂,真该带上偶滴婚纱来,再拍一组美美滴婚纱照呀。

第三天,我们的行程开始在船上。大清早就坐上一艘小型的观光船,和其他游客一起开始海游。这还是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的看到海豚呦。太可爱了……船家说关岛算是海豚的栖息地之一,最多的时候可以看见上百只海豚……

嘿嘿,因为我有点怕水,老公只好陪偶一起玩潜水艇~看到人家都穿着潜水衣背着氧气瓶实在是很羡慕,可惜了,谁叫我胆小呢,不过好多的热带鱼,还是很美~!

沙滩排球、充气西瓜球、水上摩托、独木舟、香蕉船、水上自行车、浮潜……数不清的水上项目,和老公玩的不亦乐乎,还不分国籍的认识了好多新朋友

关岛的落日也一样非常美~就这么看着红彤彤的落日晚霞和老公过一辈子~好像也很罗曼蒂克哈~

最后一天,醒来的一瞬间就开始对关岛依依不舍,我们和新认识的朋友们一起乘车到了关岛的南部,那里大多还属于较自然的区域,有当地的土著人民,每当有游客路过,都会看到他们列队欢迎。

小朋友们很哈皮的在跳恰恰~很有草裙舞的感觉哈~

这个帅哥厨师人超Nice,不但手艺一流,还主动摆好pose给我们照相留念,好怀念帅哥做的美式炸鸡~好好吃!

和老公搭晚机离开关岛,上飞机那会真心不舍得……4天的行程还是太短暂,除了和老公收获了满满的甜蜜回忆之外~嘿嘿~还在护照上增添了一张美国签证~(PS:关岛可是美国的领土呦),咱也算是踏上过了阿美利加的地头了~哈哈~上机前远远看到那面美国旗帜迎风飘扬~心里又是一种莫名激动~~!!!好吧~期许下一次,带着宝宝一起来~其乐融融!!!~O(∩_∩)O~

恭喜楼主“脱光”,问下这次旅游总共花了多少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