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跟我去看菲律宾-爱昵岛(Elnido)醉美那片海

喜欢大海,喜欢它的各种颜色,深蓝、浅蓝、淡绿。。。

喜欢海洋生物,尼莫、海星、海胆。。。

喜欢珊瑚,红的、黄的、绿的。。。

在这里,喜欢的东西太多了!

2011年11月17日零晨来到菲律宾马尼拉机场,开始我们的悠闲假期,做一条泡在大海中好奇的鱼儿

亲,现场直播哦,两只小猪泡在菲律宾的日子

被标题吸引来的,沙发
继续继续 间隔年 多大的勇气啊

亲,跟我一起去看美丽的蓝天白云和沙滩吧。。。

Elnido の标准照

可爱的孩子们

某猪 真人兽

神奇的、五彩的---海底世界

最喜欢的尼莫

美丽的珊瑚

海洋世界自由的小鱼

亲 们

菲律宾同步直播。。。网络不给力。。。也不知道能否看见图片

漂亮的珊瑚

给力的、美味的早餐

公主港的蓝色梦幻教堂

2011/11/17

零晨,飞机降落在马尼拉机场,外面黑黢黢的,赶紧随着人流走,指示牌和语音播报都是英语了,我这个菜猪连忙拉住猪二哥的衣角,开玩笑,要是丢了我连报警都不会哦。

在机场果然是可以过夜的,已经有很多人躺下了,不乏装备良好的客人啊,地垫、毯子、枕头什么的,相当齐全!

等我们找到椅子躺下的时候,直骂机场坑爹啊!椅子的设计是单人座的,虽然一排三个座位,但是间隙很大、凹凸不平,躺下以后后背很疼,完全睡不好,导致我第二天基本处于迷糊状态。

磨到早上630吃了个早餐,然后准备转国内的飞机到Puerto Princesa(公主港),不得不提一下,菲律宾的饮食,牛腩饭就是纯牛腩加上米饭啊,一点配菜都木有啊!我还点了一个像鸡蛋花汤一样的东西喝,其实味道一般,但是猪二哥说这是传说中的燕窝,我就全喝了,50p能喝上燕窝?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没信!

回归主题,机场内的ATM机取现是要收取200p每次的使用费的,不论你是什么卡,这是当地银行收取的so 要使用银行卡取现的同学们一次多取一点,我们不知道,结果活生生的损失600p啊!吃多少肉了!

其他都很顺利,等到上飞机的时候我已经困得分不出东西南北了,直接到公主港机场,的确如攻略说的那么小,但是有乐队欢迎,而且前排的漂亮菲律宾女孩还在甩指挥棒,就像《初恋那件小事》里面的女主那样,抛到空中再接住,对我们来说挺欢乐的!

不过太阳真的很大,眼睛都睁不开了,中午12:00啊!坐了一个这里特有的三轮车到预定好的旅店,前台妹妹给我们一人一杯冰红茶,哇咔咔!幸福死了!

旅店的房间很小,但是东南亚风格的装饰让人很舒服,有热水和空调,而且位置靠近码头,出来走10多分钟就可以看到小教堂、类似烈士陵园的地方(里面安葬的是被日本人杀害的美军)还有海边小广场。

住宿附近有学校,我们在学校对面吃的午饭,烤猪排加米饭和冰茶,两个人一个90p,学校真好啊!

晚上的海边广场有很多的小摊,我们吃了芝士蛋堡和芒果沙冰,我还吃了一份烤鱿鱼,这个真失败,对我的味觉完全是一种恐吓,鱿鱼里面包裹着一种不知道什么的酸菜,我以后再也不敢乱点东西了,还好汉堡安慰了可怜的我25p一个,性价比极高啊!

马尼拉,没有出机场。。。

公主港,草草看过。。。

明天,坐车去爱昵岛(Elnido)了。。。

我们乘坐的灰机

迎接的乐队

公主港 小景

公主港  小景
呵呵,求支持 求回复哈。。。
我在这边发帖子都要被蚊子咬死了。。。
网络慢得啊。。。想打人

明天去跳岛了,A线---回来继续发。。。碎叫鸟
太美了~继续发吧~支持!!!!
美图,支持呀~太给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