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跟我去看菲律宾-爱昵岛(Elnido)醉美那片海

2011年11月20日
今天的第一目标是:吃早饭---有了昨天的经验,我们今天都叫的B餐,有鸡蛋、茶或者咖啡、水果、培根或者火腿、面包什么的,真的很丰盛,吃了早餐就可以直接吃晚餐了。。。
第二目标是:搬家。。。搬到我们昨天找好的旅店去
第三目标是:去和新朋友说好的附近的一个海滩玩,叫Las cabanas,从爱昵岛坐三轮车100p就可以到了,很适合游泳,可以浮潜,有尼莫

因为我们在爱昵岛的时间非常的长,所以也不着急去跳岛,而大多数国人在爱昵岛的休闲方式都是跳岛和吃海鲜(不过这边的海鲜,真的很一般),所以我们要给自己找一些乐子,去酒吧泡什么的也不是很靠谱,所以我们决定到周围的海滩去发呆,反正没见过海的孩纸是很兴奋的。。。

新的房间---透气通风

哇咔咔---海滩

还是---海滩

其实 今天是周末,所以这个海滩上除了游客还有一个菲律宾当地的大家庭在这里度假,我和孩纸们一起在水里玩,虽然语言不通,可是真心的微笑却是无国界的。。。
我们吃了他们准备的好吃的午餐。。。用蹩脚的英语愉快的交谈

我们还捡了一个大椰子。。。
在海滩上面随时可能有椰子掉下来。。。
上帝保佑。。。不要砸到我了。。。

椰子---树

和我们一起玩的孩纸

新朋友。。。

喜欢,刺激,想去~
555。。。木有什么朋友回复我呢
但是,偶还是要继续写哈。。。
Elnido真的很漂亮,又好玩,消费很便宜,人们也很好,真心吐血大推荐啊。。。

2011年11月21日

今天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要买电话卡,然后打电话回家。。。
    我在马尼拉机场迷迷糊糊的,把这事儿忘记了,但是前儿晚上做了一个梦,梦见妈妈找不到我急死了,于是我盘算着赶紧打电话回家说一声,告诉她我在外面旅游,不方便打电话,不要打给我,我会打给她的。。。说实话,我一直是个不太听话的孩纸,也是我亲生的妈妈哦,才这么的容忍我的任性和不懂事。。。
    不废话了,在Elnido镇上也可以买电话卡,空卡40p,充值100p,然后打国际在前面+0086+电话号码,15p一分钟,还是蛮贵的,但是我也难得研究有没有便宜的了,镇上有一家咖啡馆可以打电话,貌似30p一分钟的国际,我去问了一下,觉得太不划算了,于是自己买卡跟老爸简短的回报了一下,一分钟之内搞定!
    心里的大事了却以后,当然是去海边得瑟一下咯,反正我们时间多,慢慢玩。。。
    海边,是一个适合得瑟的地儿,蓝天+白云+浅黄色的沙滩。。。都不用搭布景台了,自由的凹造型吧。。。除了火辣辣的阳光有点晒以外一切都是完美的。。。鲜艳的长裙随着海风飞舞,灿烂的笑容定格在此刻。。。
    海边,还有同样快乐的孩子们,在这无忧无虑的童年,恣意的快乐着、奔跑着,像一朵朵浪花似的,在海里游弋,在沙滩欢腾,我们微笑着记录和羡慕着。。。要是我家乡有这一片海!好吧,我羡慕!嫉妒!恨!口水ing。。。

猪二哥同学的颈子落枕了,所以。。。得瑟以后回旅馆休息。。。得意忘形的后果啊!

Elnido

在沙滩边自由玩耍的孩子,太羡慕了

小景,咖啡馆外面的招牌和贼咪咪的狗狗,还有好吃的汉堡包和午餐鱼

不管了,放照片出来吓你们,叫你们都不回偶的帖子,呼哧呼哧的很难写的。。。
O(∩_∩)O~

其实,这个时候的偶还木有变得很黑哈。。。
现在已经基本非常的东南亚范了。。。
我遮掩了5天以后就放弃了,让阳光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好吧,摆拍的。。。

裙角飞扬。。。

淡定的狗狗兄啊。。。随便怎么都不得理我的

回复 躲在贝壳里的海 的帖子

真心吐血大推荐,物美价廉风景好哈。。。
适合浮潜和海边凹造型哦,亲
回复 红孩儿儿 的帖子

亲,来嘛---来嘛---
呵呵,貌似广州和北京上海都可以直飞的哦---
浮潜,相当巴适啊!
回复 快乐鱼度度 的帖子

亲,我不牛哈。。。
偶是---猪  呼哧呼哧的猪猪妹,O(∩_∩)O哈哈~卖个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