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一摸一样的高山茶 在江岭的商店里 就要一百二
村民保存茶叶的方法很有意思 装在暖水瓶里的

浏览婺源
我和花哥走在一起 一路聊天说地 谈笑风生 结果到家一看 在石城就拍了几张烟雾和青菜 嘎嘎

这是在石城的最后一张

很漂亮,人快比景耐瞧了,真热闹。
精彩精彩,看帖回帖!!
石城很美 特别是早晨村头的几棵千年老枫树
但网上说 犹如一幅意境深远的山水画,呈现出梦境般的世外桃园,有着归真返朴和超凡脱俗的感觉,令人醉在其中……
这个有点言过其实
浏览婺源 长溪
到达长溪时 早上7点钟左右 人们已经开始忙碌了 这伙计是去卖鸡的 这鸡绝对是打野的跑步鸡 一个个长的可俊了 油光鲜亮的 如果实在徐州 我非得买个一两只

百度说 长溪人做的菜在近带都是有名气的。它以烹饪山珍野味而著称,如粉蒸石鸡、清炖石鸡、闷鸡肉,清蒸红胞鲤鱼,汤鲜味美,浓淡适宜。还有火烘猪肉、火烘鱼,食之无骨,肉脆嫩香。长溪是山区,山珍野味,种类繁多,构成了长溪菜主佐料的独到之处,冬笋、蘑菇、香菇、黑木耳,干蕨、香菜、荠菜、马齿苋菜、黄花菜等全是野外生,野外采。都是味道极为鲜美的珍品,村里的蒸菜、羹、汤人手一绝。各家自行渍造的香豆腐,酥松滑口;腌制的酸辣椒,肉厚脆甜,长放不化,因而特别清香可口。

浏览婺源

我们的队伍是直接把车开到了长溪村的 不过 我绝得徒步进山也不孬 青岛风从山中来带的队伍就是从岩前徒步进村的 石板路上是静静的落叶 山上是跃动的色彩 .....

下车 落实好早餐和午饭的地点 开始在村里溜达
据说 长溪村建村有记载的时间应为宋淳化年间(99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