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广西版2011年秋季扫黄工作汇报(欢迎大家展示扫黄成果!)

8264广西版2011年秋季扫黄工作汇报

被誉为“户外运动天堂”的广西自然条件得天独厚,是全国户外运动发展较早较快的地区之一、入秋以来,我版以文明建版为中心,大力挖掘户外旅游资源、进行优化组合、资源保护等工作,使扫黄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得到了各地驴友的高度评价。

一、齐抓共管,狠抓落实。

2011年下半年,我版根据广西桂北地区的特有特色,与桂柳户外联盟制定了一系列“扫黄”秋季专项行动方案, 各方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有重点有步骤地开展了一系列集中行动。以桂北山区为主线, 挖掘出一批驴友及摄友喜欢的线路与景点,有效的保护成年人身心健康,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帮助协调解决一些驴友好色的实际问题,有效消除了不安定因素。

二、组织举办丰富多彩的一系列活动

为了活动工作的开展,我们提前谋划,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每项活动均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时限,高效确保了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先后成功举办了“穿越世界屋脊”、“梵天净地黔东南、风生水起凤凰城” 、“穿越龙脊、徒步金坑” 、“金秋漫步彩林.雪山,黑水,九寨沟自然秘境行摄”、 “穿越真宝顶、徒步天门山” 、“相约恭城金柿林、深秋海洋赏银杏” 。等活动、为广大驴友送去了丰富的秋季视觉文化大餐、使扫黄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三、即将推出的扫黄活动计划

应广大驴友强烈要求、,多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户外活动,我们即将同期推出的有12月10日“重装徒步燕子山” 与“登华南之巅、观云海日出” 两大活动。积极完善各项活动工作制度,全面做好活动的接待、为驴友服务的工作。

四、做好户外线路的挖掘与保护工作

继续做好户外旅游资源的保护和发掘工作。严格贯彻8264的工作方针,实施深入调查、发掘和保护工作,加大户外线路的发掘和征集力度,为即将到来的2012年打下良好基础。

8264广西版:老A

2011年11月28日于南宁

这绝对标题党~~~~  工作做得不错 继续扫 继续继续骚

我也来听听。。。哈哈,好好报告下。也做下老大。哈哈哈。。。
26日的恭城莲花乡红岩村迎来了170名来自南宁、桂林、柳州、玉林、湛江各地驴友

不错不错很好。强顶下,加分。哈哈,老大不能晕。。。说啥,让你这菜鸟来表扬。哈哈哈。。。
在风景优美的小河边品尝最正宗的恭城油茶

黄色交响乐
恭城人每天早餐都要“打油茶”,有的家庭甚至三餐离不开油茶。 油茶不说煮而称“打”,是各地的统一称法,而各地的油茶却各有其不同的风味。油茶的统—制作方法是以老叶红茶为主料,用油炒至微焦而香,放入食盐加水煮沸,多数加生姜同煮,味浓而涩,涩中带辣。恭城一带还再加磨醉的花生粉,使味道多了醇厚少了涩,并因煮的时间恰到好处,使恭城油茶被举为各地油茶之冠,享誉桂北和广西各地。喝油茶不分季节,一年四季、一天早晚都喝。客人到来则不分早晚,随时煮好奉客,而且更为丰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