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涉藏片《西藏寺庙》

西藏寺庙历史悠久,藏传佛教史上的第一座具有真正意义的寺庙建立于公元八世纪。

影片封面:

喜欢!谢谢楼主
' T& z& u& h' z/ N# M- c
$ B4 {4 K+ j" B4 ~  藏传佛教寺庙建筑独具特色,融合了藏族、汉族以及印度佛教建筑的风格,宫殿塔寺合一,充分表现了政教合一的性质。- q: d1 e1 d8 A' X
    ' N5 e& L* b  Q& ^( o' ^- y- q! o7 O
  西藏寺庙巍峨壮严,殿宇层叠,雕梁画栋,金碧辉煌,因寺庙中保存了大量的雕塑、壁书、各类装饰品、珍贵的历史文物、大最的经书以及其他典籍,故可以说一座寺庙就是一座藏族历史、文化、艺术的博物馆。通过作为藏传佛教文化载体的寺庙,我们可以领略到有着非凡艺术成就和迥异传统文化的藏文化的精髓。9 W# ^3 P" q9 K/ j) O2 k6 Q; a

对西藏的寺院感兴趣, 楼主辛苦了
色忍痛割舍热特瑞上的统一风格和国际
好久不见啦!呵呵~~~~
西藏寺庙历史悠久,这是我要找的。
这个题材我喜欢 谢楼主分享
很有兴趣,支持楼主多发点这样的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