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4

潜江

宜都探母沟--梁山穿越活动剪影

14日,人陆续到齐,车子超载上路,晚上9点多到达宜都,腐败,标间。
15日,宜都分部参加活动的人也赶来了。出发前往探母沟。路很窄,艰难会车。司机几乎罢工。

向导来了,带着我们只奔探母沟

初进探母沟,有一牌楼,其实这里并不是景区,也没有开发,只要进去100米,路就崎岖。。。。。

入得谷中,有人落水。前有瀑布深潭。众人留影。

再上,须沿潭壁判爬。此为较危险路段之一。
其实上来一段峡谷风景优美,可惜我带着后面的队员赶路,没有留影。近12点,在峡谷补充体力。

下午,和和向导沟通误会,奔山而上,路越来越不像路,最后竟然要越壁而上,又有几人落水。。。。
众人皆辛苦。。。向导更辛苦---------路,几乎都是他用刀子砍出来的。

点,辛苦啊,终于走出了迷林,大家都累了。。。。。。。。
开始走常有人走的山道了,幸福啊。

到达梁山寺,这里离梁山的金顶还有3000级台阶。下雨了,山上没有吃的,所以就在山下吃斋饭。。。。。。。。。。。
可怜的是有人已经爬到了半山被我们呼唤回来

斋饭--------可能不好吃但是大家都吃的不少的一顿饭。
插曲:小兄弟买了几包豆制品,拿上桌来,大家哄抢。。。。。。。。。。

饭后和师傅一起撞钟,震撼!要静心去感受。静不下心?-----喝静心口服液!
经很古老,唱得很好。

在寺庙的庇护下挡风雨。延绵的帐篷

翌日,雨更大,山中尽是烟雾,能见度不过5米。

8人,冒雨,还是登上了梁山金顶。
表现并不好的司机主动上来接我们了,12点半到达市区吃饭,2点多就上路杀回武汉啦!

flash
好图好文,支持五岳
喜欢  支持
原帖由 让老天红了眼 于 2008-3-18 22:13 发表 好图好文,支持五岳

多谢让老天红了眼斑竹兄弟~~~~~
原帖由 灵羽525 于 2008-3-18 23:03 发表 喜欢  支持

谢谢灵羽MM的支持!
景色很美,斋饭很香,我很羡慕:原来寺庙也是可以扎营的!
呵呵,很不错的经历哦:)
呵呵  不错不错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