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两个菜鸟的骑行--继古镇偶遇裸浴美女之后,继续顶有俺最近拍的大美女看,真正的摩梭少

Jack Wolfskin&8264 2011年度优秀版主评选 投票期开始

亲爱的好友们   如果你骑行 请支持骑行板块版主   4号慧海    33号二马哥,
   再帮忙支持一下19.  因心一牛 ,22.  我是蓝海 25.  老特  11.  杜太 12.  晓风 ,31.  飘零忘川 ,,貌似有几个俺喜欢的版主没有参加评选,帮支持一下吧,谢谢大家了,新年快乐,扎西德勒。

真的是菜鸟哦,嘿嘿,鼓起勇气骑行了两百公里,成都周边转了一圈,原来骑车真的比登山累哦。
     别笑话俺呀,没有头盔就犯了骑行大忌,没带地图,就已经说明很菜了,二百公里花了三天时间骑行完,,真不晓得那些一天骑行二百公里的大侠是怎么完成的,,反正俺是很菜了没做功课,没看地图,本来是要去骑行白岩寺的,结果一出门就走错了。走双流-新津-大邑县-安仁古镇-白岩寺--怀远县-街子古镇-安龙乡-寿安乡-万村镇--温江-成都有210公里,其实最正确的路线是走温江-万村镇-寿安乡--安龙乡--街子古镇-怀远--白岩寺来回一百二十公里路程,都是没有做足功课,结果多绕行了一百多公里,,,,,看来以后出门骑车一定要先做足功课,这样就省得走弯道。

刚买回新车时候的得瑟

既然错就错了吧,出门骑行是没错的,那就跟我们分享在路上的风景吧

占位,看“贵妃沐浴图”。
这个进来观摩一下

第一天早晨早晨十点半出门,匆匆吃了早餐,也没看攻略,就知道白岩寺在大邑县,稀里糊涂的往大邑县骑车去。从家里出来,经过草金立交,走到草金路的时候和长鸣争执了一下,他说往右拐,,我说往左拐正确,在我的映像中右边是去都江堰的方向,我觉得走双流到新津最正确,,,,走了一圈才发现,,出门自己的决策就是错误的,哈哈,好在有了充足的时间去溜达,虽然走了很多冤枉路,但是一路的收获还是不错的,最大的收获就是知道了原来安仁古镇不怎么的,街子古镇属于青城山管辖的,居然离青城山很近哦,绕行一圈至少没有把自己搞丢。算是给绕回来了屁股很疼,脖子也很疼,总算证明骑车很累,但还是蛮好玩的难怪慧海版主,游者无疆,hhnhhn,秋子都喜欢骑车去玩。原来这些家伙早知道了骑行的快乐,俺知道的太晚了,不过也不算太晚。从今天开始以后,只要有时间就去骑车。徒步,登山,骑车都不耽误。一路看尽美色,一路享尽美食,,,,,

回家最大的感慨是,原来俺也绕了一个小环线哦;P

支持花花,继续关注哈!
那水壶不错  我也有一个
等著看大戲
好奇特的组合,GIANT和MERI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