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两个菜鸟的骑行--继古镇偶遇裸浴美女之后,继续顶有俺最近拍的大美女看,真正的摩梭少

标题党!
     女猪脚闪亮登场,这身行头不错吧,哈哈最时髦的混搭法难怪今天一路碰见专业级别的用奇怪的眼神打量俺,哼,别小看这身行头,那可是三天骑行了二百多公里呢,经历了风雨和泥巴路

裸浴美女这四个字吸引我进来的,肯定也吸引拉蛮多别的男人,快上图片。。。
楼主真墨迹 说裸女就赶紧上片子   标题党最可气了
          这个人,今年面对一帮骑行川藏的朋友信誓旦旦,发誓也要骑行一次川藏线。记得那次骑行完平乐古镇以后,回来有好几个月在没有骑行川藏线的冲动,原来第一次就把娃娃给伤着了,如果你现在问他,他对骑行的感慨是--真不是人干的活,比登山累多了。好在总算没有被伤透,在我提出去周边古镇游玩的时候,他提议骑自行车去,这可是他自己提起的。想起那次回来呲牙咧嘴一副被严重挫伤的样子就有点好笑你娃娃,第一次还是没伤到你,喜欢受虐都是会上瘾的,这不,又一次上路了

看来还是要继续往前走,问过了,先要去安仁古镇,很多人不晓得白岩寺在哪里,,,,,
来看楼主美女和裸浴美女。。。。
        路边的葡萄园已经没有一颗葡萄,放眼望去空荡荡的架子下面连一个葡萄炴蔓子都没有一个,要不可以去葡萄园里采摘一点吃,这个时候感觉肚子又饿了,早晨出门吃的一大碗面顶不起干体力活的消耗,开始上路的威风感没有了,屁股开始疼了。

我坦白,我是来看美女的
回复 hhnhhn 的帖子

其实 最难受的就是前几回,过了适应期 会好一些,只有一个办法:坚持 还是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