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韩国漫游记 首尔踏步走(更新完毕)

顶帖支持。
竟然能这么面面俱到  而且在第一页上还把后面的重点链接告知出来  楼主真的很细心呢  要是去韩国的话  这篇帖子一定能给我很多帮助  省掉很多繁琐

有点小贪心   想弱弱的问下楼主:

有木有去香港的 类似的攻略呢?

本月底准备去趟香港咧

离开韩国的前一晚和韩国de 朋友吃了餐饭..这五花肉...
重口味啊..并不会在一开始剪成小块再煎,而是煎的表面焦黄了才剪开。。
滴着油就着菜叶和辣白菜汤吃...嗯,怎么说呢..刚入口还香~吃多两块会很快腻..
我看朋友并没有这种感觉..暗自哀叹..我这吃的功夫还没有修炼到家啊!

头一次出门买东西买的商场送了个旅行箱啊!
行李托运的时候足足超重19公斤..都不是自己的东西啊!纯代购啊...
现在还能回味出香蕉牛奶的味道...

踩踩…欣赏!来点人气!留下身影当做回访路线!
踩踩…欣赏!来点人气!
回复 瑤瑤 的帖子

感觉在一个陌生的国家感受不一样的习惯 很有意思 不过韩国人还是真有礼貌啊
凌晨时分打车去机场赶早机,司机几乎听不了任何简单的英文 好在机场还是知道了。。
车上的导航系统看着不错...就这样结束了为期不长的首尔之旅。

首尔国际机场的退税点并不如曼谷机场明显,且首尔国际机场内免税店数量也更庞大,因为语言沟通不良办事效率也不高!切记要退税的朋友要早些去机场
如果是早机可以考虑夜宿机场,有些汗蒸幕非常干净
一晚住宿加按摩也就人民币200的样子 相对住宿费用来说经济且方便
记得办登机手续前将要退税的物品出示给退税柜台查验 并盖退税印章!不然等行李托运过了边检 候机区的退税柜台如果见不到物品是不给加盖退税印章的 这样也就无法办理退税了。

飞机上遇到的韩国妈妈和宝宝。
无论哪个地方的母亲都是慈祥的~母爱无国界^^
宝宝一路傻乐个不停~
不知道下次再去韩国是什么时候~希望有时间慢慢走走..走到别的城市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