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

[横空浪子] 偷渡朝鲜---于赤岛探秘,军港,将军别墅,女兵营

据在外盘锦电:安徽版主脆皮莅临丹东。根据8264版主友好条约规定进行接待。由于脆皮时间仓促没有报到朝鲜的观光旅游团。在我们游览了虎山长城,鸭绿江断桥后,见他对朝鲜MM贼心不死,只好冒死陪他偷渡朝鲜农村。进行特务活动。怕呀!金太阳的人民军手里的不是烧火棍,去年挂了3个渔民,引起外交事件。虽然朝鲜近在咫尺,趴在我家阳台就能看到。丹东街头又到处是说外语的朝鲜人和韩国人,使我都有点沦陷区,殖民地的感觉了。但提到朝鲜丹东人也讳如莫深。朝鲜作为世界上最神秘的国家,一直执行的是先军政治,金太阳的主题思想光芒万丈,半岛诡吊的军事风云,让人不寒而栗!!在给皇军带路的翻译的陪同下,我们成功潜伏于赤岛,在朝鲜土地上顺利撒了泡被吓出的尿后,胜利返回中国。因某些照片被脆皮同学独家收藏,在此省略脆皮同学在丹东某酒店与朝鲜姑娘勾肩搭背,情深意长,万古长青的纯洁友谊照N张!思密达!我们来了!

军港为日统时期建造,底部多为木桩,水深达40-50米。现在只有挂中朝双国国旗的船只可以进入。图片为偷拍。

女朝鲜兵发现你了 好凶呀!!

看着心惊~~

宽甸钢子 发表于 2011-12-6 18:58 别回来了  那边能减肥

那边供给制你给发粮票呀!这贴被你们插的细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