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我的温哥华"鸭子團"經历

可能是歲月年久,我们等待超过十五分鐘它还没响.因旅游車只停20分鐘,我们只好失望地離去!
第二站是加拿大廣場Canada Place,加拿大廣場 是溫哥華極重要的地標之一,也是1986年萬國博覽會期間所興建的設施,一直延伸至內港的巨大五帆造型設計,從溫哥華市中心的Howe及Burrard街上均可清晰看見其所在位置。這兒主要是由溫哥華國際會議展覽中心(Vancouver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3D立體劇院(CN IMAX),以及五星級的泛太平洋飯店(Pan Pacific Hotel)所組成。夏季的溫哥華則是阿拉斯加遊輪的主要航程啟點,加拿大廣場即是阿拉斯加遊輪所停泊的主要碼頭區。可惜當日正好有一艘巨輪停泊令我無法拍下五帆酒店的全貌

溫哥華國際會議展覽中心前面水滴形状的東東
從會議展覽中心回望市区
高楼大厦前面白色的車就是我们所乘的旅游車
海上風光
各式各样各的旅游車

加拿大廣場全景左边是溫哥華國際會議展覽中心右边大游輪旁是五星級的泛太平洋飯店(俗称五帆酒店) 我们在这裡停留一小時便離去

我的温哥华"鸭子團"經历
史坦利公園 號稱北美地區第3大(住於市內)的史坦利公園,就坐落於溫哥華市中心北邊,此處原是突出於英吉利海灣(English Bay)的一個半島,在市議會通過重建開發為公園用地後,於1888年公園正式開幕,並以加拿大總督史坦利爵士之名為其命名。除了開車、騎單車遊園之外,比較特別的玩法是來段難忘的復古風味十足的「公園馬車之旅」(Stanley Park Horse-Drawn Tours)。整個馬車之旅行程1小時,史坦利公園的馬車主要是大型馬車,由兩匹馬拉車,約可乘坐20人左右,穿著西部牛仔裝的車伕,加上19世紀造型的馬車,宛如時光倒退至西部拓荒年代。史坦利公園面積廣達 400公頃,分為東、西二區。公園中較為人工化的景點。例如遊客中心、可愛動物園、圖騰柱、溫哥華水族館等都集中在公園東區;公園西區則是蒼鬱的森林、遊艇絡繹不絕的英吉利海灣、展望點 Prospect Point更是觀賞獅門大橋壯觀景緻的最佳地點。請特別注意,公園內動物或鳥類都不可餵食。以保持其自我覓食的天性.

圖騰柱
我的温哥华"鸭子團"經历 我的温哥华"鸭子團"經历 我的温哥华"鸭子團"經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