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自由组合户外俱乐部 库布其沙漠中线 夜鸣沙--恩格贝 的穿越体验

中午的时候,我们发现在沙漠深处竟然有个养牛场。是达旗人在这里养牛。我们过去补了水,聊了会儿天,继续走,今天依然是二十公里。走了没多远,一条深沟横亘在我们面前,沙层已经风化成岩,形状各异。这个时候,一修已经过了沟,我和老哥在这边,我走在一块突出的砂岩上,和一修遥遥相望。我开玩笑说我们就是牛郎织女。老哥给我们拍照,说一修太远,太小,我说织女就应该小点,牛郎就该大点。又走了大约两公里,我们到了卜尔色太沟。沟里的水比龙头拐的水还大,清澈见底。有人在沟里圈水养鱼,主人不在,不过有人看着鱼塘。我们过去坐了一会儿,简单的做了点饭吃。一修带的红烧肉和丈母娘给烙的糖酥饼这一顿就都给吃完了,美味啊!

下午走了十二公里,我们到了恩格贝。这个时候是下午四点。X5来接我们,因为浮桥已经撤了,他只能绕行黄河大桥,所以来晚了。我们三个人没在那儿死等,顺着公路一直溜达到恩格贝开发区管委会附近,X5到了。

回到包头,洗洗涮涮,早点休息。对我们来说,这一段儿的乐趣也就暂时告一段落了。心安了,觉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