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52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看到挑子的日记,想到了第一次去南方时的感受了。当时,我也很恐惧的毕竟是第一次去那么远的地方,而且还是个女孩子,你比我好多了毕竟是个男生呀。我从天津出发,独自一人去桂林。也许是年轻爱冒险的心吧,我喜欢单独出去旅游。很早以前我就想去桂林,因为从小学的课本里就知道“桂林山水甲天下”。我提前没有和父母商量,但是还要打招呼的,因为他们要赞助money的

北京出发,在火车里和天南海北的人聊天,在陌生的地方和陌生人聊天也是一种享受吧。这个季节的南方很美,到处是一片绿色,尤其路过湖南湖北的时候,满山遍野都是油菜花。我在火车里一个劲地望着窗外绿油油的梯田,黄黄的油菜花,秀丽的山,清澈的小溪,江南的景色太美了。不知不觉就到了桂林,完全没有旅途的疲倦,美景战胜了路途的疲乏。

到了桂林,我找到住的地方,把行李一放就去七星岩了。我很佩服自己,坐了将近30个小时的火车居然精力充沛地去玩。在七星岩洞里,感觉穿越到了另外一个时空。奇形怪状的钟乳石,里面很凉爽。在外面穿T恤,在里面就不行了。幸亏带了件牛仔,在里面派上用场了。导游给我们带路并讲解,有两个德国阿姨,他们听不懂汉语,我就给她们讲解,和陌生人聊天感觉真的很好。

在桂林,最大的感触就是走在大街上有一种自豪感,因为我的个子太高了 。桂林的环境很好,鸟语花香。尤其走在大街上,有一股迷人的清香,到处都是绿色。每天早上起来打开窗户便可以看到七星岩的山峰,还可以听到清脆的鸟声,我不知道这种鸟的名字,但是每天都可以听到它那优美的曲子,心爽神怡!!

几乎把桂林市里的每个景点都游遍了,然后就去了阳朔,在桂林我才知道“阳朔甲桂林”,我很无知呀。(大家可不要笑话我,我到了长城才知道“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最好方法就是乘游艇游漓江去阳朔,从桂林可以直达阳朔的。在漓江上,感觉身在仙境。蓝天白云,两岸的凤尾竹,独特的山,每座山都有自己的名字。而每座山的名字是以山的形状或者神话故事命名的。到了阳朔,才真正领悟到“阳朔甲桂林”的含义。天呢,阳朔太美了!简直就是世外桃源。

在桂林玩了5天,便返回了天津。真的不想回来,深深地被那里优美的风景吸引住了。无奈又回到了现实忙碌的生活中来了。有时候,我们感到身心疲惫,但是自己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或者回归自然,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温暖怀抱,你的心情就会好起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但愿大家的心情都很好!

现在想想,其实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我们都很年轻,应该多经历一些事情,这样我们才会真正地长大。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呢!多经历一些事情,就为以后的人生积聚了一些宝贵的财富。如果不经历,你永远都不会得到它们的。

[ 本帖最后由 jennifer123 于 2008-4-2 14:52 编辑 ]
配些心情照片就更完美啦
上图索王道
不错的帖子,顶:)
实在不好意思,我在那里拍了好多照片,效果也还行就是没法上传。我用的是傻瓜相机。
真的对不起大家。以后有时间把旅游时的心情发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的。
没去过桂林,那里的山水肯定很美
那里的风景真的很美,我喜欢在大街上散步享受那清香的空气,我不知道是什么树或者花儿发出的独特香味。走在大街上可自豪了因为个子很高   我也很喜欢沿着漓江散步,边走边欣赏美景或者捡些小石头。那里几乎没有什么污染。我感觉南方的山和北方的山不是一样的。南方的风景和南方的人一样很秀美的。北方的山和北方的人一样很雄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