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驴友论坛 东北特色的吉林省吉林市北山新春民俗庙会游记(不时有美女出现啊)

[复制链接] 查看:20830 | 回复:91
自从上次论坛服务器出现故障后,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论坛发贴了,其实一直在关注驴友论坛,非常想念论坛上那一篇篇精彩的美图佳文。今天,发一个我在吉林省吉林市北山新春庙会的游记,纪念我再次踏入驴友论坛的大门

[ 本帖最后由 北静王爷 于 2008-4-3 16:04 编辑 ]
吉林北山是位于吉林市城区内的一处景色秀美的园林公园。公园里不仅有山有水有林等自然景观,还有佛、道、儒三教合一的古庙群等历史古迹和一些人文景观。北山公园成为人们春逛庙会、夏野游、秋观荷、冬赏雪的旅游胜地。
吉林市的冬季北山庙会已经坚持了近10年,我都没有去看过,今年兴致不错,听说办的也精致,约上好友,带上王妃和格格,浩浩荡荡向北山进发。
北山公园始建于1924年,是吉林市重要的胜地,地处市中心。山下有湖三泓,山上有建于清朝年间的古寺庙群,佛、道、儒三教杂糅相处,独具特色。公园内建有诸多的亭、桥、廊、榭,点缀于林木葱郁、景象幽深的山间。昔日“吉林八景”中,北山以“北山双塔”、“药寺晚钟”、“德碑夕照”而著称。这里就是北山的正门,气势也算是雄伟
回归驴友论坛  东北特色的吉林省吉林市北山新春民俗庙会游记(不时有美女出现啊)
其实北山不光是佛、道、儒三教,在山角下的北极街区域就是东北最大的伊斯兰教聚集区,其两大清真寺闻名东北,吉林市有此特色不去宣传有点可惜。山脚下很多经营法器、供品的地方
一篇文章要有时间、地点、人物、事件,此次游历发生在2008念大年初一,下面先简要介绍一下人物,首先是玉树临风的北靖王出场

这个就是倾国倾城的北靖王妃,大家不用惦记了,她已经决定从我一生了

闺中的格格,也是我的厚爱,天才的钢琴家、舞蹈家、科学家的苗子
再秀北靖王爷,解释一下请注意这个“靖”字,最近我给该了,而不是原来那个“静”了。过几天把论坛上名字也改过来。声明一下,论坛头像不是本人,论坛名称王妃、王爷共用。

[ 本帖最后由 北静王爷 于 2008-4-3 10:31 编辑 ]
以王妃和格格的玉照来表示我对迎宾卡通里的小伙,姑娘们的感谢,民俗庙会有很多玩的东西,一进门我就已经目不暇接了,这几个老鼠太可爱了,我非常喜欢,他们不厌其烦,和每一个游客照相,冰天雪地,我真的很理解每一个卡通形象下的小伙或姑娘们。

。。。。。。。。。。
大红苹果,真的是很诱人啊,要不是我牙口不济,真的很想上去咬上一口,要知道,我在王府里也吃不到这么大的苹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