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驴友论坛 东北特色的吉林省吉林市北山新春民俗庙会游记(不时有美女出现啊)

[复制链接] 查看:20810 | 回复:91
庙会的正门,人潮涌动,老老少少衣着鲜艳、幸福洋溢,好一派北国新春的和谐胜景啊

回归驴友论坛  东北特色的吉林省吉林市北山新春民俗庙会游记(不时有美女出现啊)
北山下面的湖面已经完全封冻,被人们开辟成了狗拉爬犁的场所,我是没敢坐,这几条狗真是太凶了,始终在叫,尽管狗主一再解释,不是冲我,但我一咬牙、一跺脚还是躲一边去了,大家不想驴友论坛过早的失去我这样一个优秀的会员吧。

20块钱一个爬犁,可以坐4个人,我没敢上,主要是慑于狗的威力,我从小怕二踢脚,现在怕狗,怎么就堕落成这个样子了呢?有失王爷风范啊。

真刺激阿,看到我照相的姿势肯定乐死你,我照相时一条腿伸在前面,随时准备踢狗。

原帖由 枭耒 于 2008-4-3 10:47 发表 北山去过,不错的地方.好象还有动物园吧!顶了~~~~~~~~~~

谢谢观赏,北山没有动物园啊,啊对了,有一个鸟语林,没什么特别的,全国各地都有。
东北的玉带桥,夏天时碧波荡漾,那才好看呢,不过现在也不错,看着很喜庆

在这里就可以看到山上的药王庙,每年阴历4月28,各地朝拜者都会蜂拥而至,东北两个最大的庙会,一个在辽宁的千山,一个就是吉林的北山,而且吉林北山的庙会始于清代,历史久远。

王妃乘狗爬犁回来了,她居然敢牵着狗。

吉林市的民俗庙会决不是找几个马路崖子的手来凑数,一搭眼能够感觉到这是精品,下面我还要继续介绍,请细心观看。曾经有人和我说过喜不喜欢扭秧歌是区分人老不老的分界线,我不同意,在人群中我明显看道了许多80后和90后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