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初探伶站神秘竖井

小飞象,今天他是作为地勤人员无偿给我们打工的

在观察踩点后,经过一番商量,确定好了下去的线路,于是把装备一一拿出来,做好下洞前的装备工作

要进洞里的人都开始穿上安全带,跳鱼挠着头不懂是忘记了什么,或者是他几天没澡了头皮发痒

下洞前大家都各自忙着准备,相片左边的木昆,身形已经发福,哎……

准备活动也包括热身,看这位元数仁兄,就跳起了草绳舞 伶站_13.JPG

我们先是在一颗树上布好绳子

第一个下洞的人是跳鱼,牛人一个,这是下洞前的最后一张照片

跳鱼第一个下去,几分钟后对讲机里传来了他到达第一个平台的声音,落石、浮土很多,他说被小石头击中头盔的几率很高,在他找地方躲好之后,跟着由我第二个下去,这是我下洞后,在个平台的第一张相片

在平台看着还看不到洞内的情况,扔颗石头下去,大概过了6、7秒的时间,传来石头撞击水面的巨大的声响,即便不是很大的一块石头,也有足够大的回声,我们估计以手头上的绳子,应该还无法到底,于是呼叫木昆带另一捆绳子下来。木昆下降的时候带下的落石真不少,一颗小石头在我耳朵边“嗡”的一声飞过,吓了我一跳。不管从哪里看,木昆都应该减肥了;哈哈,别看他的现在的体型,攀岩还是个好手的 伶站_17.JPG